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更深文章精选_更深-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更深 的文章共有:5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68期:更高更深路(1)

    “尚武的国王们啊,”伊梅思说道,“美丽照耀宇宙的女士们啊,奉告各位,我是伊梅思,大沙漠外西边的蒂希什班城的泰坎哈泮的第七代后裔。我是同二十九个卡乐门士兵在泰坎利什达的指挥下最近进入纳尼亚的。

    2013-01-05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70期:更高更深路(3)

    “瞧!”吉尔突然说道。有条牲口在走过来,怯生生地,来和他们相会;四条腿,风度优雅,浑身银灰色。他们瞪着眼睛看了它整整十秒钟,才有五六个声音突然说道:“呀,这是老迷惑啊!”他们从未在白昼的光线里看见过它卸掉狮子毛皮的模样儿,这可大不一样了。

    2013-01-08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71期:更高更深路(4)

    “如果你问我,”爱德蒙说,“它倒像是纳尼亚世界里的某一个地方。瞧瞧前面的山——以及这些山后面的巨大的冰山。它们无疑是很像我们惯常在纳尼亚所见到的山,大瀑布后边朝西耸立的群山。”

    2013-01-09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72期:更高更深路(5)

    “老鹰的话是正确的,”迪格雷勋爵说道,“听着,彼得。阿斯兰说你永远回不了纳尼亚时,他指的是你脑子里正想着的那个纳尼亚。但那不是真正的纳尼亚。那有一个开端也有一个结局。

    2013-01-10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69期:更高更深路(2)

    所以我走过许多草地许多繁花,在各种各样的茁壮宜人的树木之间盘桓,瞧!终于在两块大石头之间的狭路上碰到了一头大得了不得的狮子,他行动迅速如鸵鸟,躯体庞大如大象,毛发如足赤黄金,眼睛明亮如熔炉中的黄金熔液。

    2013-01-07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