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大盘点文章精选_大盘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大盘点 的文章共有:4
  • [大千世界] 2012年度最性感男人大盘点

    2012年是一个性感年!从《魔力迈克》的成功(谢谢你们,钱宁•塔图姆、马特•波莫、乔•曼根尼罗)到甜心瑞恩(雷诺和高斯林)再到主导电视的帅哥 (乔•汉姆和亚当•莱文,我们正看着你们!)

    2013-01-10 编辑:spring

  • [双语达人] 咖啡厅英语知识大盘点

    到了国外,也学点个咖啡都让你伤脑筋,那么多的名目,到底哪一款适合自己?今天来个大盘点吧。

    2013-08-10 编辑:kelly

  • [留学生活]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节假日大盘点

    学校假日 主要的学校和家庭假日时段从12月中旬开始到1月末结束。在4月、7月和9月,学校都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大学和理工院校的暑假通常比学校更长。

    2013-12-20 编辑:Sophie

  • [职场双语] 全球奇葩工作大盘点

    苏格兰麦凯公司11月份曾经登广告,招聘一位首席品尝员。应聘成功者每月都会收到巧克力——他的工作就是“靠在家里的沙发上仔仔细细地品尝这些巧克力”

    2016-01-28 编辑:liek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