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安瓦德文章精选_安瓦德-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安瓦德 的文章共有:4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73期:安瓦德之战(1)

    十一点钟光景,整个部队重新行军,向西飞驰而去,大山在他们的左边。科林和沙斯塔骑马殿后,巨人们在他们的前边儿。露茜、爱德蒙和珀里丹忙于商量作战计划;虽然露茜说过“可鹅帽殿下在哪儿啊?”爱德蒙只是答道,“不在先头部队里,那就真是好消息了。随他去吧。”

    2013-01-11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74期:安瓦德之战(2)

    喇叭声终于响了!现在部队行动起来了——现在马儿小跑着——旗帜在风中飘扬翻动着。现在他们爬上一个低低的山脊,山下整个景色突然展开在他们的面前。一个多塔楼小城堡,城门正对着他们。不幸没有护城河:城门当然是关上的,吊闸放下来了。他们望得见城墙上保卫者的脸,像小小的白点子。城下,大约五十个卡乐门人下了马,正稳稳地晃动着一根大树干撞击城门。

    2013-01-14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76期:安瓦德之战(4)

    沙斯塔爬起身来,觉得四肢异乎寻常地不灵活,他朝着哄笑声跑过去,去看看闹的是什么笑话。他所见到的,是一幅十分奇怪的景象。倒霉的拉巴达什看来被悬挂在城堡的墙上。他的脚离地两英尺光景,正疯狂地乱踢着。他的锁子甲有点儿被吊了起来,腋下紧得可怕,中间遮住了半个脸。

    2013-01-16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75期:安瓦德之战(3)

    现在攻城槌开始撞击了。如果我看得见也听得见就好了,那玩意儿会发出好大好大的声音啊!一槌又一槌的!没有一个城门能永远顶得住受得了的。且慢!暴风雨峰附近有什么东西惊动了飞鸟。鸟儿大群大群地飞出来了。再等一下……我还看不出……啊!现在我看得见了。

    2013-01-15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