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全解析文章精选_全解析-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全解析 的文章共有:6
  • [GRE备考经验] GRE新版官方指南(OG)新增填空题目全解析(上)

    新版OG新增的Practice Test 2相比上一版中已经出现的Practice Test 1,就填空题而言,新版OG的题目在命题风格、考查思路、难度水平甚至考查词汇的范围上与第一版OG都无本质差异。

    2013-02-21 编辑:Rainbow

  • [GRE备考经验] GRE新版官方指南(OG)新增填空题目全解析(下)

    led to提示了两句话之间的手段-目的对应。即ethics officer被委派到各级政府的目的是解决前述belief的问题。ethics指代的是伦理道德,则这种官员必然负责解决有关伦理道德方面的问题。

    2013-02-21 编辑:Rainbow

  • [雅思动态] 雅思考试攻略全解析:雅思问题Q一下

    雅思考试为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0所机构所认可。除了大家熟知的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等英联邦国家的机构外,数千所的美国院校、机构也认可雅思成绩。

    2013-04-25 编辑:phoenix

  • [GRE填空辅导] 新东方曾丽文:GRE填空全解析

    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考试对于很多中国考生是一个梦靥。这个考试不仅对考生的单词量有极高的要求(超越了GMAT,托福和雅思),而且对考生的日常逻辑推理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

    2013-05-02 编辑:phoenix

  • [雅思阅读辅导] 雅思考试阅读部分全解析

    无论是A类还是G类, 雅思的阅读与国内\国际现今流行的各种重大考试有很大的区别。其广泛的选材范围、多样的出题形式、艰涩的段落和句法结构、冗长的篇幅和无处不在的生词对于考生的语言实力和解题技巧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2013-12-11 编辑:Aimee

  • [科技新闻] 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全解析

    例如把一个AR咖啡杯放在一张真正的桌子上。现在数亿台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拥有AR功能,使苹果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

    2017-06-13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