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诗歌文章精选_诗歌-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诗歌 的文章共有:193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36篇: 回答 Answers

    北岛,原名赵振开,中国当代诗人,为朦胧诗代表人物之一。先后获瑞典笔会文学奖、美国西部笔会中心自由写作奖、古根海姆奖学金等,并被选为美国艺术文学院终身荣誉院士。他的诗刺穿了乌托邦的虚伪,呈现出了世界的本来面目。一句“我不相信”的呐喊,震醒了茫茫黑夜酣睡的人们。清醒的思辨与直觉思维产生的隐喻、象征意象相结合,是北岛诗显著的艺术特征,具有高度概括力的悖论式警句,造成了北岛诗独有的振聋发聩的艺术力量。代表

    2012-11-05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37篇: 我爱这土地 I Love This Land

    艾青,原名蒋正涵,号海澄,曾用笔名莪加、克阿、林壁等,浙江省金华人。中国现代诗人。被认为是中国现代诗的代表诗人之一。主要作品有《大堰河——我的保姆》《艾青诗选》。艾青是土地的歌者,“土地”是他诗中出现最多的两个意象之一(另一个是“太阳”)。“土地”象征着生他养他而又多灾多难的祖国。对“土地”的热爱,是艾青作品咏唱不尽的旋律。I Love This Land 

    2012-11-07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38篇: 但是我感到惊奇 Yet Do I Marvel

    康蒂·卡伦(Countee Cullen),生于纽约市,并且在那里成为诗人,获得很多荣誉。早在中学时期他便在全市诗歌比赛中获奖;在纽约大学,他获得一项重要的诗歌创作奖,被选入美国大学优秀生全国性荣誉组织PBK联谊会。1925年卡伦出版第一部诗集《肤色》,蜚声美国诗坛,并成为二十年哈莱姆文艺复兴的风云人物之一。除了几本诗集,他还写了一部题为《通往天堂的一条路》的小说和基本供儿童阅读的书。1

    2012-11-08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0篇: 他自知有翅膀 He knows He Has Wings

    维克多·雨果,法国浪漫主义作家,人道主义的代表人物,19世纪前期积极浪漫主义文学运动的代表作家,法国文学史上卓越的资产阶级民主作家,被人们称为“法兰西的莎士比亚”。 雨果一生著作等身,涉及文学所有领域,评论家认为,他的创作思想和现代思想最为接近,他死后法国举国致哀,被安葬在聚集法国名人纪念牌的“先贤祠”。《巴黎圣母院》(1831)是雨果第一部大型浪漫主义小说。它以离奇和对比手法写了一个发

    2012-11-13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2篇: 未选择的路 The Road Not Taken

    罗伯特·佛洛斯特(Robert Frost)美国诗人,曾四度获得普立兹奖。佛洛斯特的诗可分分两大类:抒情短诗和戏剧性较强的叙事诗,两者都脍炙人口。佛洛斯特的抒情诗主要描写了大自然和农民,尤其是新英格兰的景色和北方的农民。这些诗形象而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深受各层次的读者欢迎。他的诗歌语言质朴、清新、近乎口语化,但折射出真理的光辉。这与他诗歌中大量使用的比喻是分不开的。他说过:“诗始于普

    2012-11-19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39篇: 一男一女促膝而坐

    罗伯特·勃莱(Robert Bly)曾被认为是“过去二十五年中美国诗歌的主要力量”之一。一九五八年他创办《五十年代》杂志(后来依次改为《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成为反学院派的一个集合点。他战后定居于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农场,主要靠诗歌朗诵和翻译谋生,迄今已出版了十多部诗集(其中《身体周围的光》首获美国全国图书奖),三十多本译诗集,其中包括我国古代大诗人陶渊明和白居易的作品。

    2012-11-12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1篇: 永别了 尘世的欢乐

    安妮·基丽格鲁(Anne Killigrew),来自一个戏剧世家,她父亲、两位叔父,两位堂兄都是剧作家。她自己既是诗人又是画家。作为约克公爵夫人的高级侍女,她的诗常写宫廷生活、她所服侍的公爵夫人及诗歌理论,也写她自己的绘画。安妮25岁时死于天花,她的诗歌由她父亲于1868年编辑出版。A Farewel to Worldly Joyes —

    2012-11-15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3篇: 我一直在铁路上工作

    《我一直在铁路上工作》是最流行的美国民歌之一。它最早是十九世纪三四十年代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河南部修筑铁路的黑人工人们唱的《大堤曲》。随着筑大堤变为建铁路,这强有力的曲调被填上新词,成了密西西比州西部大多数爱尔兰铁路工人唱的一支歌。

    2013-04-10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6篇:写在教堂墓地的挽歌

    托马斯·格雷(1716-1771),英国18世纪重要诗人。他出生在伦敦的一个经纪人家庭,一生的大部分时间在剑桥大学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他的生活可谓中规中矩,捷足而又稳健。《乡村墓园挽歌》《Elegy Written in a Country Churchyard》是其代表作,把伤感文学推向了顶峰。这首诗在文学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013-04-17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8篇:忽必烈汗Kubla Khan(上)

    塞缪尔·泰勒·柯尔律治(Samuel Taylor Coleridge)1772年10月21日生于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一个乡镇牧师的家庭。9岁丧父,被送往伦敦基督慈幼学校上学,熟读希腊、罗马文学。

    2013-04-22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9篇:忽必烈汗Kubla Khan(下)

    《忽必烈汗》是一首仅有54行的诗。这是个充满了东方情调的梦。据作者说,一日因身体不适,饮了一点鸦片酊,当时他正在读一篇有关忽必烈建造宫殿的游记,没读完就因药物发作而睡着了。

    2013-04-24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52篇:死神,你莫骄傲Death Be Not Proud

    这是英国玄学派代表诗人john donne的一首十四行诗,多恩长于各种出人意表的思考,将一般认为无法关联的两个事物联系在一起,表达自己的独特观点,最著名的当属《跳蚤》一诗。

    2013-05-03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7篇:希腊古瓮颂

    约翰·济慈(JohnKeats,1795年—1821年),出生于18世纪末年的伦敦,他是杰出的英诗作家之一,也是浪漫派的主要成员。从歌咏的艺术对象看,诗人那观赏的目光转而对准了一个永恒不变的对象——希腊古瓮。这默然、冰冷但不乏艺术魅力的古代雕刻珍品

    2013-04-18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5篇:阿尔福瑞德·普鲁弗洛克的情歌

    艾略特(T.S.Eliot)(1888-1965)托马斯.艾略特,英国著名现代派诗人和文艺评论家。生 于美国密苏里州。1906年入哈佛大学学哲学,续到英国上牛津大学,后留英教书和当职员 。1908年开始创作。有诗集《普鲁弗洛克及其它观察到的事物》、《诗选》、《四个四重奏》等。

    2013-04-15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53篇:给西丽雅 Song to Celia

    本·琼森(Ben Jonson,约1572年6月11日-1637年8月6日),英格兰文艺复兴剧作家、诗人和演员。他的作品以讽刺剧见长,《福尔蓬奈》(Volpone)和《炼金士》(The Alchemist)为其代表作,他的抒情诗也很出名。 英国诗人,剧作家,评论家 。

    2013-05-06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50篇:摘苹果后After Apple-Picking(上)

    弗罗斯特(Robert Frost)(1874~1963)美国诗人。1874年3月26日生于美国西部的旧金山。他11岁丧父,后随母亲迁居东北部的新英格兰。此后,他就与那块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弗罗斯特16岁开始写诗,20岁时正式发表第一首诗歌。

    2013-04-26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51篇:摘苹果后After Apple-Picking(下)

    他勤奋笔耕,一生中共出了10多本诗集,其中主要的有《波士顿以北》(1914),《山间》(1916),《新罕布什尔》(1923),《西流的小溪》(1928),《见证树》(1942)以及《林间空地》(1962)等。弗罗斯特的诗可分为两大类:抒情短诗和戏剧性较强的叙事诗,两者都脍炙人口。

    2013-04-28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54篇:老黑乔 Old Black Joe

    《老黑乔》是一首由史蒂芬·柯林斯·福斯特(1826-1864)创作的美国民歌。这是福斯特1860年离开家乡彼得斯伯格去纽约之前写的最后一首歌。

    2013-05-09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44篇: 你懂我的心 You know my heart

    约翰· 沃尔夫冈· 冯· 歌德(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18世纪中叶到19世纪初德国和欧洲最重要的剧作家、诗人、思想家,他一生跨两个世纪,正当欧洲社会大动荡大变革的年代。这首诗是贝婷· 布伦塔诺给歌德写的一封情书,悲剧为"史上最经典的情书"。

    2013-04-11 编辑:Phoenix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66篇:春之美神 Spring Beauties

    露丝斯通生于弗吉尼亚州的罗诺克镇。她和她的丈夫一起养育了3个女儿。她的丈夫沃尔特·斯通与1959年自杀。

    2013-06-04 编辑:Ander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