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跑路文章精选_跑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跑路 的文章共有:3
  • [科技新闻] 加州税改算旧账,技术公司忙跑路

    加州最新的税收政策取消了税务减免的优惠政策,而且政策还将往回追溯4年。也就是说,过去4年的相关收入也需要补交税款。消息一出,一向被甲骨文、Facebook这些科技巨头视为老家的加州成了众矢之的。不少企业家吵着要搬家,有些心急的已经开始行动,而他们新的目的地就是……德州。

    2013-02-27 编辑:shaun

  • [60秒学英语] 60秒学英语(视频+文本) 第283期:大圣315怒吼 妖怪哪里跑!

    本次315你重点关注什么话题?前段时间我注册了某个共享汽车APP,还交了押金,没想到这家公司老板跑路了,真是气人,我要投诉他们!那么“跑路”用英文怎么说?

    2019-03-15 编辑:max

  • [可可英语口语] 口语212-乐视宣布四天半工作制:老板跑路,员工过上神仙日子?

    前几天,在2023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乐视发布了一则全员信,宣布今年起实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每周三弹性工作半天即可,令广大打工人流下了羡慕的泪水。网友们纷纷展开讨论:是否可以全国推行四天半工作制?其实不少国家早就开始实行四天工作制。 今天的口语节目,我们就来学学如何聊这种弹性工作制。

    2023-01-06 编辑: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