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双语阅读文章精选_双语阅读-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双语阅读 的文章共有:12783
  • [中外文化] 你应该知道的韩国餐饮5件事

    这个列表是针对初次接触韩国食物的人创建的。表中罗列了五件对于非韩国人而言必须知道却不太浅显的事。当你在韩国餐馆或者韩国朋友家里就餐时学到的这些可以帮到你。

    2014-07-08 编辑:liekkas

  • [双语达人] 五个在中国高端而在美国属于三线的品牌

    在美国,这是蓝领工人和嬉皮士们的选择——主要以其价格低廉而闻名。但是在中国,蓝带旗下的某些产品线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很可能是社会名流手中的高端酒精饮料。 蓝带1844在几年前以44美元一瓶的价位引入中国市场。它的广告词是这么说的:“放在橡木桶里的酒不单只有威士忌,还有蓝带1844。很多世界级的名酒在珍贵的木桶中酿造——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白兰地,波尔多葡萄酒……”接着它被称之为“啤酒中的珍宝”。

    2014-07-18 编辑:liekkas

  • [环球之旅] 生命张力的见证:2014非洲冒险之旅

    乌干达城市津加坐落于尼罗河两岸,因它“东非极限运动之都”的身份而声名鹊起,这多少得归功于尼罗河湍急的水流。津加是山姆·沃德(GB小组自由式漂流教练)和艾米丽·沃尔建立“漂流尼罗河”学校的地方。“我曾在五大洲漂流,”艾米丽说,“而却我决定在尼罗河安家,这里的急流是独一无二的:不只因为水流急、水温适宜(无暗礁和鳄鱼),也因为太阳总是万缕金光,尼罗河水四季长流。”

    2014-07-18 编辑:liekkas

  • [大千世界] 人类的古老文明:被历史遗忘的十个文明古国

    赫蒂文明位于今土耳其安纳托利亚地区,存在于公元前26世纪至约18世纪。他们是该地区最早的城市居民,其存在的证据可追溯至公元前24世纪的阿卡德楔形文字石碑中。大多数考古学家认为,赫蒂人比更为闻名的赫梯人更早存在于这一地区,后者于公元前23世纪来到这里。随着赫蒂人采纳了许多来自赫梯的宗教信仰和实践习惯,两大文明慢慢地融合在了一起。

    2014-07-18 编辑:liekkas

  • [经济新闻] 缇庤仈鍌ㄤ富甯?弽濡?壒路鑰朵鸡 閲戣瀺鍗辨満涓嶆槸浣庡埄鐜囨児鐨勭ジ

    美联储主席耶伦认为,如果在2008年金融危机发生前维持低利率只会提高失业率,但却不能解决金融系统的核心问题。分析人士认为,这番话表明,美联储近期还将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

    2014-07-0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钁涘叞绱犲彶鍏嬫壙璁ゅ湪涓?浗琛岃纯鍘嗗彶涓戦椈

    葛兰素史克(GSK)员工10多年前就曾被抓到贿赂中国官员,消息传出后,该公司再次被美国检方置于放大镜下。

    2014-07-18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盘点12个旅途中挣钱的好方法

    过去5年里,飞机票涨价超过10%,酒店客房价格也贵得离谱,传统的旅行想要经济实惠也变得愈来愈难。

    2014-07-21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美国或因绿卡政策摇摆流失人才

    华盛顿——多年来,美国的决策者一直在讨论是否给拥有理工科博士学位的外国人直接发放绿卡的问题。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细胞生物学家陈晓伟(音译)已不再等待他们做出决定。

    2014-07-21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各大投行公司费力挽留青年才俊

    去年夏天,高盛(Goldman Sachs)聘请了亚当•格兰特(Adam Grant),他是一位作家兼学者,并曾作为顾问为谷歌(Google)和制药企业

    2014-07-21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湖南肉饼店老板长相酷似习主席,照片在网络上疯传

    北京:中国中部某肉饼店老板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原因是其长相酷似中华人民共和国习主席。邵建华在长沙市湖南大学宿舍附近的一家小店铺卖梅干菜扣肉饼。据媒体周五报道,自从他的照片出现的社交媒体上后,顾客在他的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不过他们不是为了浙江风味肉饼而来,而是为了拍下一张店老板的照片。

    2014-07-22 编辑:liekkas

  • [职场双语] 微软大批裁员 重点拿诺基亚开刀

    为了重现活力,走过了39个年头的微软周四宣布,将裁减至多1.8万名员工。此次裁员是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

    2014-07-21 编辑:shaun

  • [娱乐新闻] 銆婇噷绾﹀ぇ鍐掗櫓銆嬩富瑙掕摑楣﹂箟鐨勫師鍨嬮笩鍘讳笘

    这是一只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名叫普雷斯利。周三那天它离世了,约四十岁,被认为是世上最后倒数第二只野生斯皮克斯金刚鹦鹉。

    2014-07-08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闆跺敭琛屼笟鍟嗗搧鐨勫畾浠蜂篃鏈夊績鐞嗘垬

    定价时巧妙地利用消费者的心理往往可以收到奇效。比如,如果是一件新款夹克,显示库存有限往往能有效地刺激销售;但如果是基本款的内衣,常规打折或许更能吸引顾客。

    2014-07-04 编辑:shaun

  • [时事新闻] 以色列扩大对加沙地带军事打击

    以色列扩大了针对哈马斯(Hamas)的地面军事行动。昨日超过60人在加沙城(Gaza City)丧生,这是近日加沙地带作战导致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2014-07-21 编辑:shaun

  • [时事新闻] 陈光标何以成为中国"最令人感兴趣"的人

    中国这位戴着眼镜,有点娃娃脸的富翁陈光标,真的很想让你知道他是谁。尽管他也想让你知道他的影响力之大,魅力之大,受人喜爱之深,

    2014-07-04 编辑:shaun

  • [新闻热词] 为马航MH17航班上的乘客们祈祷

    从知名的艾滋病活动家,到30年来首次回家的妇女,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 MH17航班上有形形色色的乘客,既有游客和全

    2014-07-21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美国最腐败的十个州调查 越腐败越爱上马大项目

    提到政府腐败,我们常常倾向于带有偏见地认为,只有军事政府和第三世界国家的政府才会腐败。但毫无疑问,腐败无处不在,只是形式各不相同。

    2014-07-04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俄企业依赖中国贷款 美国制裁效果待观察

    莫斯科——随着针对俄罗斯的最新一轮制裁出炉,美国财政部表示,此举已“提高了俄罗斯关键企业经济孤立的代价”。这些企业包括:

    2014-07-21 编辑:shaun

  • [服饰搭配] 不只是为了遮住阳光 墨镜为何让人更酷

    据《纽约杂志》网站6月23日报道,现在,《我们的科学》栏目将解开一个长期以来十分重要的夏日之谜:为什么几乎所有人戴上墨镜之后

    2014-07-04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马航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均已找到

    美国方面表示,这架客机隶属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n Airlines)的波音777飞机,坠毁前正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

    2014-07-21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