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养育文章精选_养育-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养育 的文章共有:3
  • [中外文化] 美国文化习俗精粹 第5期:Raising Children 美式教养观

    养育孩子是件伤脑筋的差事,孩子们并不是生下来就附有说明书的,而每个孩子又都不尽相同,所以有时候父母们真是挫折地扯光了头发,还不知该怎幺办。

    2013-03-09 编辑:kekenet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重温经典 You Raise Me Up

    喜欢一首粤语歌曲《念亲恩》,很老的歌了,但是每次想起来唱起来都还是会多多少少地有一点鼻头发酸。越长大越能感觉到父母的不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首类似《念亲恩》的《You Raise Me Up》,也算是老歌了,之前可可的编辑介绍过。歌曲本身其实是歌颂上帝的恩德。上帝也好,父母也好,亲友也好,感激生命中那些爱我们与我们相互扶持过的人。应了某位可友的要求,今天再次翻出这首老歌重温经典,You Ra..

    2014-09-25 编辑:Chuztpah

  • [双语达人] 科学表示:这是养育聪明宝宝的秘诀

    在藏书颇多的家庭中成长可以提高成年人的这些技巧,其益处超过了父母教育或自学或职业成就带来的益处。"

    2018-10-17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