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图画文章精选_图画-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图画 的文章共有:12
  • [大千世界] 世界上第一家熊猫主题旅店

    2013年2月25日在峨眉山脚的一家熊猫主题旅馆试营业期间,一个穿着熊猫服装的员工在跟一位顾客交谈,峨眉山在中国四川省的西南部。据当地媒体得知,这家旅馆是世界上第一家熊猫主题旅店,并将在五月正式营业,届时房费会在每晚300元(48美元)到500元范围内。

    2013-03-06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卖萌:美国夫妇抓拍水獭揉脸照

    水獭可谓是动物王国最可爱的动物之一,经常被拍到捕食和相互嬉戏的照片。

    2013-03-14 编辑:shaun

  • [环球之旅] 掠影:美国洛杉矶的"贫民窟"

    洛杉矶大众已经请求美国最高法院赋予警察和城管权利,从人行道、街边上收回和处理流浪汉丢弃的无人看管的物品,据悉这些像“贫民窟”一样的流浪人聚集地引发了一场公共卫生危机。根据洛杉矶公共卫生部消息,自2007年来,已经有约11人死于肺结核,另有78人受到感染,其中有60个是无家可归的人。

    2013-03-11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数百万蝗虫袭击以色列

    2013年3月5日,大群蝗虫飞近以色列内盖夫沙漠里的Kmehin。以色列农业农村发展部周二表示,这群从邻国埃及飞来的蝗虫已经被跟踪定位,并将在明天对它们进行熏蒸截杀。

    2013-03-07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蛇嘤毒飘香,浙江子思桥

    浙江有个子思桥村,而对它来说,“蛇村”这个名字更加广为人知,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居民每年都会饲养超过300万条蛇,蛇肉卖到了食品加工厂,它们的毒液被卖到了制药公司。

    2013-03-12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河中惊现万千死猪,食品卫生环境堪忧

    在中国上海的河道里发现了约6,000头死猪,上海官方报道3月13号在河里已打捞出数百头死猪,估计河中死猪总数超过了6,600头,这立刻引起了举国哗然,大家都表示对食品卫生和环境污染高度担忧。

    2013-03-15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巨浪滔天时,可曾心有悔?

    在这个全球变暖和海平面上升的年代,我们藉此向大家展示这些真实的巨浪逼向小镇、船舶和岸边生态系统的图片。 请大家注意环境保护。

    2013-03-22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母亲移植五器官,成功孕产新生儿

    法蒂玛阿勒安萨里在19岁时被诊断为肠系膜血管血栓症,导致了她腹部中器官的功能型衰退。她成为世界上接受5个器官移植的患者中成功分娩第一人。

    2013-03-18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狗狗累了,主人咱们一起打个盹儿吧

    在世界上最大的年度狗狗表演展之一,Crufts赛场上,我们能看到超过20,000条狗狗和它们的主人一起互相竞赛。对于许多人说,比赛这些天真是个漫长劳累的周末,摄影师艾莉森·巴斯克维尔抓取了这些活动期间狗狗和主人趁比赛间隙抓紧休息的瞬间。

    2013-03-13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北京起雾霾 世界跟着咳

    在这座容纳着约两千万人口的大都市,北京,年初时候的空气质量却处在一个非常不健康甚至于危险的水平之上。浓厚,且规模巨大的雾霾笼罩在中国东部上空,因为大气的低可见度,雾霾迫使航空公司取消航班,也促使了北京暂时关闭一些工厂和削减政府公务汽车的用度。

    2013-04-08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法国艺术家打造纸芯里的旖旎风景

    伊莱亚斯打造的场景包括自然美景、家庭购物、参观动物园、孩童嬉戏、老妇打盹、踢足球,甚至还有激动人心的拳击赛。这些微型纸雕如此精妙,使人浮想联翩,心驰神往。

    2013-04-09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艺术评论和计算机 数字图画

    博士Shamir,一位计算机专家,将Salvador Dalí, Giorgio de Chirico, Max Ernst, Vasily Kandinsky, Claude Monet, Jackson Pollock, Pierre-Auguste Renoir, Mark Rothko和 Vincent van Gogh九位画家的每人57幅作品扫描到计算机中,看看它能得出什么。

    2013-05-16 编辑: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