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可可口语课堂文章精选_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可可口语课堂 的文章共有:24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55期: 在陌生人面前拘谨

    In the presence of strangers he often seems inhibited. 在陌生人面前他总是显得很拘谨。 presence n. 存在;出席;参加。短语in the presence of表示“在…面前;有某人在场”。 He was calm in the presence of danger. 在危险当中他镇定自若。

    2013-04-07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57期:如何表达"插话"?

    今天,你学英语了吗?各位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在生活中打断别人的谈话是不太礼貌的,但有时候你有急事要说明,必须得插话。How can anybody get a word in? 谁能有机会插话呢?

    2013-04-19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56期:怎么描述"长得像"?

    可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我们在平时聊到家人和朋友时,总会说到谁长得和谁很像,可是这个“长得像”用英语该怎样表达呢?

    2013-04-10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58期:你能区分weight和weigh吗?

    Weigh和weigh是很重要的词汇,但这两个词你都掌握好了吗? weigh: 1. Weigh 作动词的基本意思是“称…的重量”。比如: Cao Chong thought of a way to weigh the elephant.曹冲想出了一个称大象的办法。

    2013-04-24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0期:那个国家已成为一个超级大国

    power of thought 思维能力 Man's greatness lies in his power of thought. 人的伟大之处在于他的思想的力量。 power of expression 表达能力 Reading can enrich the power of expression. 阅读能够增进表达能力。

    2013-04-28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59期:她的美貌难以形容

    Her beauty defies description. 她的美貌难以形容。 defy vt.不服从;公然反抗;蔑视 常见的短语有:defy severe cold 不畏严寒 defy sb's will 违反某人的意志

    2013-04-26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2期:我现在有点儿忙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nd tell them I won't be at work today because I'm feeling out of sorts. at work工作;上班 Out of sorts在这句话中意思是身体不适。 Sort基本意思是“种类”。人们打纸牌会看一看花色和点数的sorts种类齐不齐全,如果少了的话,那么这..

    2013-05-09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1期:你应该对后果负责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今天我们来学两个单词,sequence和consequence。 sequence n. 顺序;连续;次序 We will deal with the events in historical sequence. 我们将按照历史上的先后顺序研究这些事件。

    2013-05-06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3期:别再犹豫了

    气温在渐渐升高,美丽的南方很多女孩儿穿起了裙子,陪姐妹去逛街,她看上了一条连衣裙,但在考虑该选哪种颜色,纠结了老半天,我有点儿不耐烦了。For God's sake stop dithering and make up your mind! 看在上帝面上,别再犹豫了,快拿定主意吧!

    2013-05-14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4期:大黄鸭倒下了

    5月2日,一只充气橡皮黄鸭“游”到了香港维多利亚港,但在5月14日深夜它被发现趴在了水上,而就在第二天(15日),仅剩下一张黄色的“鸭皮”漂浮在海面上,网友调侃说“禽流感太强大了”。

    2013-05-17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5期: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Belt是一个常见的单词,也很简单,但是它所有的用法你都熟悉吗? 用作名词,belt的基本意思是“带”,可以指人系的“皮带;腰带”。

    2013-05-19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6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好朋友一起去聚会,总有些哥们儿喝醉了。 He is loaded. 他喝醉了。 Load愿意是“负荷,重担”。如果一个人喝下了很多酒,负荷了很多酒,就会喝醉,loaded在美国俚语中有“喝醉了”的意思,相当于drunk。

    2013-05-22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8期:快乐就栖息在窗槛上

    Happiness is perched on your windowsill, invite it in. Success is not the key to happiness;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快乐就栖息在你的窗槛上,把它请进来吧。成功不是快乐的必然;而快乐却是成功的关键。

    2013-05-29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67期:避开那些人

    昨天我的朋友告诉我觉得有的人很虚伪,那么You'd better steer clear of being associated with such people. 你最好还是避免同这种人交往。 steer v.操纵;驾驶;掌舵;

    2013-05-24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169期:你大惊小怪了

    ——My boyfriend didn’t answer my phone, he must still be angry。 我男朋友没有接我电话,他一定还在生气。 ——I think you are making a fuss. Maybe he is just busy. 我觉得你有点儿大惊小怪了,也许他在忙呢。

    2013-06-09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70期:我真是累坏了

    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与日俱增,I am totally maxed out. 我真是累坏了。 Max是“极限”的意思。Maxed out用来表示一个人累惨了,或者是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经常在坐火车之后我就会觉得非常疲劳。

    2013-06-13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71期:跟我说发生什么事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我不喜欢在公众场合大吵大闹的人,当众大吵大闹怎么表达呢?英文中有个固定的短语是make a scene 吵架, (当众)大吵大闹。Scene: n. 场面;情景;景象;事件。

    2013-06-23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72期:你想要到外面解决吗?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如果两个人由于言语不合吵起来了,想要到外面单挑,那么他们可能会说:You want to step outside? Step outside就用来表示“出去比划比划,动武”这样的意思。当然我不希望看到单挑和打架的场景,只是如果听到这句话或者开玩笑用到这句话,我们可以记住step outside这个表达。

    2013-06-24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73期:如何表达"天气热"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牢骚是越发越多了。网友发出各种各样的呼喊:后羿,你妈叫你出来射日;当电风扇变成了电吹风,我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每个在夏天出去聚餐的好朋友都是生死之交等等等等。中文吐槽这么多,那么学英语的朋友们是不是该问一问用英语该怎么表达天气热呢?

    2013-06-26 编辑:Canace

  • [可可口语课堂] 可可口语课堂第174期:我受不了这里夏天的炎热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口语课堂》。今天我们要学习两个口语短语,首先来听一个句子:This cloth is designed to stand up to a lot of wear and tear.

    2013-06-27 编辑:Canac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