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复旦文章精选_复旦-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复旦 的文章共有:3
  • [考研资讯] 复旦研究生投毒案折射人文教育的荒芜与缺失

    如果真要从黄洋的不幸个案中检讨中国教育到底缺失了什么,那大概不是什么专业性的“关注学生心理”,而是在更大范围内的人文教育的荒芜与缺失。该指责的不只是大学,而是涵盖整个漫长的儿童、青少年至青年期,从学校到家庭和社会,哪一环都有份儿。

    2013-04-17 编辑:Aimee

  • [关注社会] 复旦投毒案:双方曾因饮用水费争执

    随着其缺陷性格的小细节开始显露,家庭背景的玩笑话背后的琐事争吵与怨恨可能导致复旦医科院学生于本月早些时候毒杀了他的室友。

    2013-04-26 编辑:spring

  • [2011年MTI考研真题] 2011年复旦翻译硕士(MTI)真题回忆版

    短语解释有中文有英文。David Cameron 论语 莎士比亚 神舟七号上海世博会 G20(去年也考过) Euro Tunnel DNA 次级贷款 君主立宪 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奥巴马,经济全球化

    2013-06-04 编辑:kek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