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中锋文章精选_中锋-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中锋 的文章共有:3
  • [NPR边听边练] NPR边听边练 第111期:美NBA中锋宣布是同性恋

    美职篮中锋杰森·科林斯宣布他是同性恋。这位效力过六支美职篮球队的老将在《体育画报》上公开同性恋身份,使他成为北美主要体育联盟中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现役运动员。NPR新闻的迈克·佩斯卡将带来详细报道。

    2013-05-04 编辑:clover

  • [体育新闻] 改变联盟格局的五大中锋

    联盟中锋的新形态——空间型5号位。传统大个似乎已掉了价,因为进攻有活、篮下占优的背身中锋已然凤毛麟角。这并不是说内线技术就不值钱了,而仅是指人们期待着球员具备某些形式的投射技术。

    2017-03-13 编辑:villa

  • [体育新闻] 中锋浓眉,无懈可击

    戴维斯打5号位确实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突破的机会。

    2019-10-29 编辑:And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