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感冒药文章精选_感冒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感冒药 的文章共有:3
  • [美语情景对话] 美语情景对话 第105期:感冒药 Cold Remedy

    我觉得很疲劳。我不清楚,我的喉咙很刺痛,也许我得了什么病。我的一个学生昨晚私下告诉我一些秘方。她要我用可口可乐煮姜,然后喝掉这些姜汁可乐,但我对咖啡因很敏感,所以我一整完都睡不着觉,所以今天感觉很疲劳。

    2013-05-13 编辑:Jasmine

  • [健康生活] 你知道非处方感冒药的年龄忌讳吗?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研究人员上月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42%的家长给四岁以下的孩子服用止咳药,44%的家长称,他们使用止咳和抗感冒的多疗效药,四分之一的家长称他们使用解充血药。此项调查(与早些时候一些研究的结果一致)是在这类药品的包装上开始标注低龄儿童慎用说明的五年之后展开的。

    2013-05-31 编辑:shaun

  • [VOA慢速-健康报道] VOA鎱㈤

    一项新研究表明,与几年前相比,现在美国医生建议患者服用止咳药或感冒药的情况有所减少。

    2019-08-13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