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含金量文章精选_含金量-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含金量 的文章共有:6
  •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论大学教育的含金量

    对于今天英国的许多学生来说,决定是不是去上大学已经不仅仅关乎抱负与渴望,能不能上得起也是他们做出决定的重要因素。

    2013-05-28 编辑:Jasmine

  • [PBS访谈教育系列] PBS高端访谈:拿起你的笔, 放下你的手机

    Texting and e-mailing technology have revolutionized the way we communicate. It has permitted us to be more efficient, to stay in touch easier, and has likely changed the dynamics of some of our mos..

    2019-05-22 编辑:Wendy

  • [经济与贸易] 谈一谈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长的含金量(中英对照)

    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实现了6.3%的增长,国民经济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进展,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奠定了较好基础。

    2020-03-12 编辑:Vicki

  • [经济与贸易] 谈一谈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长的含金量(2)(中英对照)

    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结构优化升级已成为衡量发展质量的重要内容。今年上半年,我国坚持在发展中促转型,在转型中谋发展,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需求结构优化调整,不断增强内需拉动,加快产业升级步伐,积极落实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国民经济结构不断改善,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2020-03-13 编辑:Vicki

  • [经济与贸易] 谈一谈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长的含金量(3)(中英对照)

    衡量经济发展,不仅要看经济总量、增长速度,还要看给老百姓增加了多少获得感。我们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通过积极扩大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增加居民收入,稳定市场价格,实施污染防治,人民群众得到较多实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2020-03-14 编辑:Vicki

  • [经济与贸易] 谈一谈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长的含金量(4)(中英对照)

    观察经济发展,不仅要看短期发展水平,还要看长期发展后劲。我国有丰富的宏观调控经验和充足的政策空间,有极大的发展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完全有条件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0-03-15 编辑:Vic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