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最后的道别文章精选_最后的道别-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最后的道别 的文章共有:6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0期:最后的道别(1)

    在那天午后不久的同一时刻,一辆出巴黎的马车正驶向城门。“谁在那儿? 请出示你们的证件!”卫兵看着证件说:“亚历山大·马内特医生。哪个是他? ”

    2021-06-19 编辑:Andersen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1期:最后的道别(2)

    也就在那天下午,得法热夫人正在和她的朋友谈话。“我的丈夫是个好公民,可他不够坚定。他可怜医生。我说要让埃弗蒙家的所有人都上断头台,妻子和孩子都得跟那个丈夫一起去。”

    2021-06-20 编辑:Andersen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2期:最后的道别(3)

    那时的巴黎有很多妇女痛恨贵族并希望看到他们死。但在所有这些妇女中,得法热夫人是最可怕的一个。她的生命中充满了仇恨。一个无辜的男人正要因为他父亲或他叔叔的罪孽而死,这对她来说算不了什么。她所要的比这更多。她在衣服里藏了一支枪和一把尖刀,便迈着她一贯自信的步伐,开始朝马内特医生的住处走去。

    2021-06-21 编辑:Andersen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5期:最后的道别(6)

    “或许是上帝把你送给我的。”西得尼·卡登说。“眼睛看着我,亲爱的孩子,别的什么事都不要想。”

    2021-06-24 编辑:Andersen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4期:最后的道别(5)

    “不。”普罗斯小姐说。“刀在我胳膊底下,你是拿不到的。”得法热夫人把手伸到裙子前面开始拔枪。普罗斯小姐朝下一看,弄清了那是什么东西,就猛烈地朝外打它。一声巨响,接着又是一团烟。之后,普罗斯小姐便独自站在了那儿,恐惧地颤抖着。

    2021-06-23 编辑:Andersen

  • [双城记] 有声读物《双城记》第63期:最后的道别(4)

    普罗斯小姐迅速站到了路茜的房门前。“你是一个残忍、危险的女人,可是你吓唬不了我。”她呼吸艰难地说。

    2021-06-22 编辑:Ander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