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老龄文章精选_老龄-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老龄 的文章共有:3
  • [关注社会] 看中国怎么破老龄人口问题

    针对中国60岁以上人口的首次大规模调查显示,中国贫穷、多病且精神抑郁的老年人数量多得惊人,这既是对中国政府的巨大挑战,也是中国经济最大的长期性弱点之一。

    2013-06-0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中国"新生代"的老年人未来前景较令人欣慰

    对中国1.85亿老年人的生活状况进行的首次大规模调查发现,这些老年人的生存状况令人沮丧。这项名为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的研究显示,60岁以上的中国人中22.9%的人生活贫困,38.1%的人在日常行动方面存在困难,40%的人表现出高度的抑郁症症状。

    2013-06-03 编辑:shaun

  • [新奇事件簿] 新奇事件簿(翻译+字幕+讲解):孩子离家后父母更快乐

    很多人认为孩子是快乐完美家庭生活的关键。当然,这个理想的画面对一些人来说是真的,但研究人员表示,事实上,孩子长大离家才是家长最开心的时候。

    2018-04-13 编辑:Cecil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