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生态文明建设文章精选_生态文明建设-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生态文明建设 的文章共有:5
  • [政治与国情] 《2012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人权保障)

    五、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人权保障V. Protection of Human Rights in Ecological Progress

    2013-06-07 编辑:Andersen

  • [生态与环境] 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1)(中英对照)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着丰富的生态文化。《易经》中说,“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财成天地之道,辅相天地之宜”。

    2019-11-24 编辑:max

  • [生态与环境] 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4)(中英对照)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

    2019-11-27 编辑:Vicki

  • [生态与环境] 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2)(中英对照)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把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确立为基本国策,把可持续发展确立为国家战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实践深入,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认识不断深化,从当年的“两个文明”到“三位一体”、“四位一体”,再到今天的“五位一体”,这是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更带来了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的深刻转变。

    2019-11-25 编辑:max

  • [生态与环境] 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3)(中英对照)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强调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现在,我们就要集中优势兵力,采取更有效的政策举措,打好这场攻坚战。

    2019-11-26 编辑:Vic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