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简单方法文章精选_简单方法-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简单方法 的文章共有:9
  • [职场英语百科] 职场英语:想提高工作效率? 10个简单方法帮你完成更多工作

    现代社会,每个人压力都非常大,很多人在遇到困难的任务时都会先将它束之高阁,但这样做总是后患无穷。如果你不想最后时刻一下子处理一堆又难又枯燥的工作的话,或许你应该改掉你的拖延症了。下面介绍六个战胜拖延的小方法,简简单单就能提高时间管理的能力。

    2013-06-19 编辑:Aimee

  • [双语达人] 教你23个保证假期安全的简单方法(1-11)

    只要在房间里,你就该使用安全锁。买一个能封住门的装置也很值。这种装置可以是塞于门缝下的简单门楔

    2016-08-11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教你23个保证假期安全的简单方法(12-23)

    游客最容易得的传染病就是腹泻,食物和水是引发腹泻的主因。请务必告知医生你的目的地,因为在某些地区,有些细菌已对抗生素产生了耐药性。

    2016-08-12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让积极成为一种习惯的3种简单方法

    对你生活中的所有小事都心存感激,这是很重要的。你或许没有许多钱,但是你或许有家人,孩子,朋友,工作和自由,所以要对这些都心存感激。你也应该感激自己拥有健康。当你感到失落的时候,我们会抱怨生活,而忘记我们需要感恩的最重要的事物。让积极成为一种习惯的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抽时间来练习感恩。

    2017-01-20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给自己更多时间的4个简单方法

    养精蓄锐是每天给自己空余更多时间的最好方法之一。我总是找到时间做这件事。因为我是清晨型人格,我喜欢在早上的时候做这件事。我认为这可以帮助我整天都拥有更好的头脑。而且,这是开始新的一天的好办法。每天都养精蓄锐可以降低你的压力,让你成为更棒的人。

    2017-01-23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抵抗感冒和流感的简单方法

    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吧,包括蛋黄、鱼(比如虾、沙丁鱼和野生三文鱼)、谷物、浓橙汁儿、牛奶和酸奶。

    2018-01-03 编辑:alice

  • [双语达人] 这一简单方法能减少你玩手机的时间

    但没有人希望每次看Ins的时候都要恢复色彩,所有的程序重来一遍。显然,你也不喜欢自己的手机屏总是黑白色--毕竟,总是要看照片或分享视频的--所以设置快捷键就很重要了。

    2018-08-07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管理压力的简单方法

    也就是说,虽然一想到收拾杂乱的环境就让你喘不过气,但可以先从小事开始嘛,比如扔垃圾、或擦干净桌上的碎屑。

    2018-09-01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促进肠道健康的简单方法

    我每天喝100毫升的开菲尔酸奶。现在,人们可以购买开菲尔酸奶自制装备--把牛奶倒入其中,而后放置在工作台上发酵几小时,最后就可以喝啦。

    2019-02-19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