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世界500强文章精选_世界500强-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世界500强 的文章共有:25
  • [面试英语] 面试英语:世界500强招聘的三个核心衡量要素

    世界500强招聘的三个核心衡量要素 (1)Competencies(能力素质)——该求职者是否具备工作所需的基本能力素质和职业素养?诸如智能水平、与人相处的能力、工作的热情等。

    2013-06-25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

    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分析能力:面对复杂困难的环境能够作出准确客观的评估。

    2013-07-01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2)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2)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市场敏感度:预测、理解并致力于消费者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了解外部世界其他业务组织的发展

    2013-07-03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3)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3)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解决问题能力:积极寻找方法解决遇到的困难,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而不是抱有消极的态度并抱怨任务无法达成。

    2013-07-03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4)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4)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创造力:表现出思维的灵活性,创造新颖的理念,并能使之转化为切合实际的计划。

    2013-07-04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5)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5)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清晰的目的性:了解事物的全局,清晰地洞察什么事情需要做,以及怎样完成。

    2013-07-05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6)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6)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决策能力:基于充分论据、合理逻辑,并充分了解他人想法后进行理性决策。

    2013-07-08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7)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7)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学习能力:长期持续地、积极地从自己和他人的成败经验中学习。

    2013-07-09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8)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8)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结构化的思维能力:给予的解决方案、表达对于问题的看法都能够运用非常结构化的、有逻辑的思维方式。

    2013-07-10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9)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9)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领导力:激励他人达到更高的绩效标准;能够组织各类项目、活动的完成。

    2013-07-11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0)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0)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沟通影响能力:有效的沟通,为自己的观点寻求支持。在同事、顾客和客户间建立有效的关系 。

    2013-07-12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1)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1)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团队合作能力:作为团队的一员,采取合作的态度进行工作,关注团队的整体目标,而非个人利益。

    2013-07-15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2)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2)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客户服务能力: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为其解决问题并提供超值服务。

    2013-07-16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4)

    能力素质(十四):开拓能力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4)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开拓能力:勇于接受挑战、超越自我,改进现有工作方法。

    2013-07-18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3)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3)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组织意识:在组织中找到正式与非正式的影响方式,获得工作的支持,完成任务。

    2013-07-17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6)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6)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职业化的行为: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化的服务、并确保我们的任务能够按照我们的承诺完成。

    2013-07-22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7)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7)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适应变革的能力:对变革充满激情,并能积极推动他人共同促成企业变革的成功。

    2013-07-23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5)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5)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诚实正直:以企业的道德规范正直处世,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并抵制不道德的行为。

    2013-07-19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8)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8)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高效的工作能力:能够进行科学的管理,养成高效的工作习惯。

    2013-07-24 编辑:Aimee

  • [面试英语] 世界500强能力素质要求的面试问答(19)

    能力素质行为分析(19)能力素质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不充分具备此能力所表现的行为计划与自我管理能力:有效管理个人工作时间,有效规划工作所需资源。

    2013-07-25 编辑:Aime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