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走肉文章精选_走肉-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走肉 的文章共有:4
  • [娱乐新闻] 《行尸走肉》给活人的启示(1)

    最近,《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书在堪称宅文化圣地的2013圣迭戈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 2013)上庆祝了10周年纪念日。生日宴会播放了根据这部长篇连载漫画改编的电视剧,有多位好莱坞明星捧场。罗伯特•柯克曼长期以来受到这部漫画书迷们的拥戴。由于AMC电视台那部备受欢迎的收视冠军剧集以及Telltale Studios公司制作的获奖..

    2013-08-12 编辑:shaun

  • [娱乐新闻] 《行尸走肉》给活人的启示(2)

    有很多令我感到惊讶的地方。这是全新的媒介,有很多故事处理手法和电视剧制作诀窍是我不知道的。有很多规则我们必须遵守,但我并不知道。因此,弄清楚电视节目这种东西到底是怎么运作的,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学习经历。其中有很多乐趣。为一档电视节目效力的人多得令人吃惊。《行尸走肉》电视剧的演职人员有1,000人左右,是个大制作。

    2013-08-13 编辑:shaun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第四季第一集剧照发布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首批剧照发布,从图上看大家似乎仍在一起。图中尚未出现的几个主要角色有米琼恩【Michonne,丹娜·奎里拉(Danai Gurira

    2013-09-30 编辑:shaun

  • [影视动态] 《行尸走肉》回归海报:莫回头

    《行尸走肉》第四季将于2月9日全新回归,AMC向瑞克(Rick)、卡尔(Carl)及其同伴们提了个建议:

    2014-01-07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