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纳尼亚文章精选_纳尼亚-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纳尼亚 的文章共有:121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6期:迪格雷和他的舅舅又陷困境(6)

    马车夫用力吞了几次口水,清了清嗓子。 “请您原谅,阁下,”他说,“非常感谢你(我太太也感谢你),但我干不了这种事情。你知道,我没有受过很多教育。” “那么,”阿斯兰说,“你会使用铲子和犁吗?会在地里种庄稼吗?”

    2012-12-18 编辑:Jasmine

  • [] 《能言马与男孩》第48期:穿过大沙漠(2)

    1970-01-01 编辑: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48期:穿过大沙漠(2)

    当她们到达山麓,墙垣颦眉蹙额地耸立在她们面前时,拉斯阿拉莉恩浑身发抖,无力打开水门上的门闩。阿拉维斯把门打开。最后终于看到了河流,河上到处反照着月光,还有一个小小的码头,几艘游艇。

    2012-12-13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54期:南征隐士(1)

    他们在山谷里骑马驰骋了几个钟头之后,山谷豁然开阔,他们看得见前边的景物了。他们沿着它一路走过来的那条河流,在这儿跟一条更宽阔的汹涌大河相汇合,大河从他们的左边流向右边,往东奔腾而去。这新的大河后面,绵亘着一个美丽宜人的国度,山丘逐渐增高,山脊外还有山脊,直连接到北方群山。

    2012-12-13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55期:南征隐士(2)

    “喂!”他突然说道,”那是什么呀?” “什么?”布里说道,它转过身来瞧瞧。赫温和阿拉维斯同样转过身来。 “那个,”沙斯塔用手指点着,说道,”它看上去像一团烟。是一场大火吗?”

    2012-12-14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56期:南征隐士(3)

    “真是不顺利,”沙斯塔心中想道,”我还认为这儿比较安全、远离狮子哩!” 他转过头去瞧瞧。一切看得分明极了。一头黄褐色的大型动物,躯体低垂及地,正尾随在他们的后面,仿佛一只陌生的狗闯进花园时,一只猫飞跑过草地要蹿到树上去的模样。眨眼之间,那动物愈逼愈近了。

    2012-12-17 编辑:Jasmine

  • [] 《能言马与男孩》第56期:南征隐士(3)

    1970-01-01 编辑: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57期:南征隐士(4)

    他们是在一个宽大的圆形围场里,四周有一道草皮叠成的绿色高墙保护。他们的面前是一浊十分平静的池水,水面几乎同地面齐平。池水的另一头,生长着沙斯塔从未见过的、最大最美丽的树木,枝繁叶茂,遮蔽着池水。

    2012-12-18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2期:步伐加快了(5)

    “行,”蒂莲说道,“现在往我们的左边瞧瞧。你看到一块大石头,在火光里像大理石一样闪耀着雪白的光彩。首先我们要袭击那些卡乐门士兵,小姐,你运动到我们的左边,尽力把箭迅速射进他们的队伍里去;老鹰,你从左边飞过去,袭击他们的脸。与此同时,我们其他的人马就向他们冲去。

    2012-12-12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3期:穿过马厩的门(1)

    吉尔早该已经回到白石头那儿的,但她兴奋地观战时把她所接受的这一部分命令完全忘记了。现在她记了起来。她立刻转身向白石头跑去,仅仅比其他的人早到一秒钟。撤退之际,他们大家有一阵子都是背对着敌人的。

    2012-12-13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4期:穿过马厩的门(2)

    蒂莲和他的朋友们,作战后喘息未止,倒很感谢有几分钟休息,泰坎带领他的人马向小矮人们冲击时,他们站在一旁观看。眼前是一片奇怪的景象。篝火的火焰往下落了,它发出的光亮度也减低了,颜色也变为暗红色了。

    2012-12-14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6期:穿过马厩的门(4)

    一个新的主意来到蒂莲的头脑里。他放下他的剑,在泰坎挥舞的弯刀下朝前蹿了过去,他双手拉住敌人的皮带,把敌人抓了过来,他自己也跳进马厩门里,大声喊道:“你自己进来跟塔什见面吧!”

    2012-12-18 编辑:Jasmine

  • [最后一战] 《最后一战》第57期:穿过马厩的门(5)

    七个国王和女王站在他的面前,都是头上戴着王冠,身上穿着闪闪生光的衣服,不过国王们都穿着精美铠甲,手里拿着出鞘的剑。蒂莲彬彬有礼地鞠躬,他正要说话时,最年轻的女王哈哈大笑。

    2012-12-19 编辑:Jasmine

  • [能言马与男孩] 《能言马与男孩》第58期:南征隐士(5)

    阿拉维斯苏醒过来时,发觉她正俯卧在一张特别柔软的床上,房间内什么陈设也没有,石头墙也是未经雕琢的、粗糙的。她不明白为什么安排她俯卧;但当她要想翻身而感觉到整个背部灼热发烫、十分疼痛时,她记起来了,明白了非得俯卧不可的缘故。

    2012-12-19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2期:迪格雷和他的舅舅又陷困境(2)

    “你们知道,”大象说(当然是母象,她的丈夫,你还记得,被阿斯兰叫走了),“你们知道,它可能是某种动物。这头这块白的不像脸吗?那些洞不是眼睛和嘴吗?没鼻子,当然。但是——啊——不必太狭隘。确切地说,我们当中,只有极少数有那种被叫做鼻子的东西。”

    2012-12-12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5期:迪格雷和他的舅舅又陷困境(5)

    最后一句是对刚刚到达的波莉和马车夫说的。波莉紧紧地拉着马车夫的手,目瞪口呆地盯着阿斯兰。马车夫看了狮子一眼,摘下帽子来,谁也没有见过他不戴帽子的模样。这下,他看上去要年轻漂亮些,更像一个乡下人而不像伦敦的马车夫。

    2012-12-17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61期:草莓远征(5)

    他说,波莉最好靠戒指回家取些吃的,他自己不能去,因为他已答应阿斯兰要直接去完成任务,而一旦回到家中,可能会发生什么事使他难以返回。但波莉说她不离开他,迪格雷说她太好了。

    2012-12-25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7期:草莓远征(1)

    迪格雷紧闭嘴唇,感到越来越不自在。无论如何,他希望 自己不要哭,或者干出可笑的事。 “亚当的儿子,”阿斯兰说,“你是否准备弥补你在我美好的纳尼亚国诞生的第一天对她犯下的过失?”

    2012-12-19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8期:草莓远征(2)

    “小小的亚当的儿子,你会得到帮助的。”阿斯兰说着转向那匹马。它一直静静地站在他们旁边,尾巴一摇一摆地驱赶苍蝇,偏着头听他们说话,似乎要理解这对话有点儿困难。

    2012-12-20 编辑:Jasmine

  • [魔法师的外甥 ] 《魔法师的外甥》第59期:草莓远征(3)

    “他们坐好了,草莓——我该说弗兰奇。这一趟可不简单哦。”“别飞得太高,”阿斯兰说,“不要想飞过那些高大的冰山。穿越河谷那绿色地带,总会找到一条路的。好了,祝你们一路平安。”

    2012-12-21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