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放贷文章精选_放贷-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放贷 的文章共有:4
  • [关注社会] 中国将堵住银行业放贷的漏洞

    据两位看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监会)相关规定草案的银行业人士透露,银监会希望通过该新规限制金融机构将企业贷款包装成银行间市场同业拆借的能力。银行间拆借交易通常风险较低且限制较少。这种做法通常涉及对信托公司的贷款

    2013-11-2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压力测试料将助欧洲银行增加放贷

    如果说五年不体检对于一个人来说过于漫长,是不明智的,那么对于显露出许多健康欠佳的迹象,规模40万亿美元的欧洲银行业来说,五年就仿佛一万年那么长。

    2014-10-29 编辑:wendy

  • [经济新闻] 金钱再多也堆不出世界银行的未来

    不能确定的话,就加大放贷吧。自世界银行(World Bank) 1944年成立以来一直指引该机构的操作方式依然在发挥作用。2012年接任世行行长的金墉

    2015-10-26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中国官方要求国内银行限制向万达放贷

    “我的直觉是他们严重依赖债务,”北京咨询公司Trivium China的经济学家安德鲁?波尔克(Andrew Polk)表示。“如果他们没有高的债务负担,我会感到惊讶。”

    2017-07-21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