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她文章精选_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的文章共有:6
  • [新片速递] 《她》新款预告:情迷虚拟恋人,深情不可自拔

    华金·菲尼克斯饰演的男作家西奥多,在结束了一段令他心碎的爱情长跑之后,他爱上了操作系统里的女声,这个叫“萨曼莎”的姑娘有着一把略微沙哑的性感嗓音,她不仅有见地,敏感,而且还出奇地有趣,让孤独的宅男主角泥足深陷。随着男主角对她的需求和欲望的增长,他们之间感情也在不断加深,并最终爱上彼此。

    2013-12-05 编辑:spring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无法忘却的容颜 经典歌曲 她 She

    依然是来自电影《诺丁山》的一首片尾曲《她》。演唱者埃尔维斯.科斯特洛(Elvis Costello),1954年8月25日出生在伦敦。他是英国第一流的摇滚乐天才。尽管埃尔维斯从来没有跻身于唱片销量超级明星行列,但他却深受同行和批评家的尊敬。埃尔维斯于1977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音乐的多样性,加上锋利的歌词,使得他被认为是自鲍勃·迪伦(Bob Dylan)后最具创新精神,最有影响,也是最好..

    2014-04-02 编辑:Chuztpah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我想和你在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大家好,听歌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网上在疯传文章出轨的事情。身边的人都在感叹,这年头还能相信爱情么?娱乐圈的事情,真真假假,本来就是拿来娱乐的,作为看客的我们,看了也就罢了。爱情也还是要继续相信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后街的一首《我想和你在一起》(I Wanna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 It's crazy but it's..

    2014-04-03 编辑:Chuztpah

  • [K歌情人] 《K歌情人》影视精讲第13期:她在左右他的生活

    What are you doing, you madwoman? You're destroying my apartment. 你在干嘛?疯女人,你会毁了我的公寓的。

    2014-11-03 编辑:spring

  • [没节操有情操英语影评] 没节操有情操英语影评MP3 第93期:她

    作家西奥多(华金·菲尼克斯 饰)在结束了一段令他心碎的爱情长跑之后,他爱上了电脑操作系统里的女声,这个叫“萨曼莎”的姑娘(斯嘉丽·约翰逊 声)不仅有着一把略微沙哑的性感嗓音,并且风趣幽默、善解人意,让孤独的男主泥足深陷。

    2015-03-01 编辑:wendy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月亮之歌 The Moon Song

    对你有感觉,管你是人是幻......

    2018-02-18 编辑:chuztp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