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读研文章精选_读研-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读研 的文章共有:6
  • [留学资讯] 自考生美国、加拿大留学读研限制小

      问:我是一个211工程大学的自考生,我的高考成绩上了三本线,但还是选择了自考,学的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我想大四毕业后出国读研究生,国外对自考生是否有限制?选择哪个国家比较好?现在开始该做哪些准备? 

    2012-05-11 编辑:Amy

  •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如何申请赴澳读研

      在选择赴澳读研究生前,留学专家提醒学生首先需要了解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学业情况  澳大利亚大学老师评审个案的第一标准就是学生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成绩,通常而言,校方计算学习成绩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

    2012-07-26 编辑:Amy

  • [留学资讯] 2013年美国留美读研还是读博好

      2013年留美读研还是读博好? 澳际留学专家带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个的学位的差异性以及申请的要求。  在硕士程度,专业学位(如: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硕士、艺术硕士),提供一些实用的专门技能及直接就业机会。以研究为主的硕士学位(如:文学硕士及理学硕士),则提供一般进行研究的经验、奖学金以及修读博士的机会。有些大学更有双学位课程供选择。举例说,一般收读商科及工业工程的学生便可同时获得工商管理

    2012-10-12 编辑:Amy

  • [学习经验] 如果你没有读研 那么你就真的没有读研

    考研和读研只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并非成才的标准。研究生学位在谋职时也许还有点儿小用,但在整个人生的长河中,越来越难于成为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门限,关键还在于自己是否有真本事。当然,如果你没有读研,那么读研的许多故事你不会知道,个中的酸甜苦辣咸也不得而知。

    2012-11-28 编辑:Aimee

  • [考研资讯] 2014读研全自费 考研族面对新规无影响

    新政下发,岛城高校部分学生决定放弃读研,面对近万元的学费,宁可提前就业。还有很多大一大二学生称,这一政策会让他们重新考虑是否继续深造,从而调整今后大学生活的关注方向。

    2013-03-14 编辑:Aimee

  • [留学动态] 2014年考研or赴澳读研?

    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据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为176万,比2012年增长6.3%,2014年报考研究生的人数仍呈上升趋势。

    2013-10-07 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