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要点文章精选_要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要点 的文章共有:85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many和much的用法解析

    more和most的用法较灵活,many和much在否定动词后面用得比较多(见上文的例子),但many和much在肯定动词和疑问动词后用法较受限制。

    2013-09-25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一词多性

    justly(公正地)与形容词just(意为fair公正的,right正确的,lawful合法的)相对应。但just也可用为程度副词。lately(=recently最近):

    2013-09-25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副词的多种形式

    kindly可作形容词也可作副词。除此以外,以ly结尾的形容词如friendly,likely,lonely等没有副词形式,为了弥补这一缺陷通常使用一个意义相似的副词或副词短语:

    2013-09-25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之语序

    2.从属(即:牺牲某个或某些动词,将其处理成符合从属关系的方式,从而确保为主的动词;一般方式为使用动词三大非谓语形式:动词的ing形式、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动词的不定式形式)

    2013-09-26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练习附答案

    分析:缺宾语,C, D都不能作宾语.一句话中只能有一个谓语,而B中有was,句中出现两个谓语,一定错.参考译文:1955年1月7号,Marian Anderson成为在第一个在纽约Metropolitan Opera House担任主唱的美籍黑人.

    2013-09-26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will的用法

    埃伦(在收到父亲得病的电报时):今晚我要回家。/我今晚要走。对于未经过预先计划或考虑的行动(如上述各例),必须用will。它通常缩略为'll。

    2013-09-26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技巧:用形容词表示类别和整体

    2) 有关国家和平易近族的形容词加上定冠词指这个平易近族的整体,与动辞书复数连用,如the British,the English,the French,the Chinese等。例如:

    2013-09-29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你不能不知道的托福语法潜规则

    一个句子有且只有一个谓语,若有一个谓语就不能再有第二个谓语。若有另一个谓语,就必有连词,关系代词,副词。一个句子若有连词,关系代词,副词,那此句就二谓语,分句各有自己的谓语。

    2013-09-29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重点十概念

    形容词修饰名词或代词,说明事物或人的性质或特征。通常,可将形容词分成性质形容词和叙述形容词两类,其位置不一定都放在名词前面。

    2013-09-29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技巧:由ly构成的副词

    许多方式副词和一些程度副词是由相应的形容词+ly构成的:grave,gravely immediate,immediately

    2013-09-29 编辑:mike

  • [考研写作备考辅导] 2014年考研解析考研英语评分重点:点拨写作四大要点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英语考研大纲》指出,考研英语短文写作部分评分重点在于“内容的完整性、文章组织的连贯性、语法结构和词汇的多样性及语言的准确性”, 针对这一评分指导,提醒广大考生,在考研写作中一定要做到。

    2013-10-10 编辑:Aimee

  • [电子邮件商务课堂] 电子邮件商务课堂:厚积薄发进职场第17课(1)

    此为开展及管理该项新业务的指南,同时也可作为详尽的营销 计划的基础。该文件转发 给高层管理者进行审核。

    2013-10-18 编辑:shaun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辅导:复词及真题解题要点

    托福考试复词及真题解题要点:副词是TOEEL测试中非常活跃的词类。它与形容词一样,是词类变化题型必考的词性。一般说来

    2013-10-25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技巧:不可数名词量的表示

    Cake is a kind of food. 蛋糕是一种食物。 (不可数) These cakes are sweet. 这些蛋糕很好吃。 (可数)

    2013-10-25 编辑:mik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技巧:并列连词及真题解题要点

    托福考试并列连词及真题解题要点:有关并列连词的命题在TOEEL考试中占有极重要的地位。并列连接词不仅自身是命题的焦点

    2013-10-25 编辑:mike

  • [留学动态]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要点双语对照

    总目标(general objective):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to improve and develop soci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and push on with modernization of the country's governing system and capabil..

    2013-11-28 编辑:sophie

  • [考研写作备考辅导] 英语应用文写作:掌握格式语域及内容三要点

    应用文在于考查学生进行一般应用文写作的能力。2013年考查应用文写作之邀请信。邀请信是为了增进友谊,发展业务,邀请客人参加庆典、会议及各种活动的信函。2013年考查邀请你的外教来当即将来临的英语比赛的评委,结合这一真题的组织写作思路,大家该哪几方面着手?格式、语域以及内容要点是必不可少的三方面。

    2013-11-29 编辑:Aimee

  • [雅思听力辅导] 训练雅思听力数字考点的7个要点

    (1)基本训练。电话号码是由0~9这十个数字组成的,因此考生一定要对这十个数字的念法非常熟悉。许多听力教材提供了数字的训练音带,大家找一本合适自己的进行练习即可。

    2013-12-04 编辑:Aimee

  • [雅思听力辅导] 攻克雅思听力表格填空题的四个要点

    雅思听力考试中表格填空题是一种难易程度弹性比较大的题型。但总体来说比起其他填空题型,这种形式的题目结构非常清楚,在表格里出现的信息一定会在原文以原话或者同义转换的形式复现,只要跟着已知信息走,做题时是比较容易跟上节奏的。

    2013-12-17 编辑:Aimee

  • [托福语法] 托福语法:重点十概念

    形容词修饰名词或代词,说明事物或人的性质或特征。通常,可将形容词分成性质形容词和叙述形容词两类,其位置不一定都放在名词前面

    2013-12-17 编辑: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