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网申文章精选_网申-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网申 的文章共有:3
  • [申请指南] 网申前的需要准备做的事情一览

    美国留学比较热门,但如何办理美国留学呢?网申是比较常见的一个方式。然而美国留学网申(http://www.eu.com.cn/zt/us/Network/)只是提交材料的一个系统,在你给学校提交这些材料前,是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的。

    2014-01-11 编辑:emma

  • [职场双语] 网申时怎么确保简历能顺利过关

    到底什么是申请人跟踪系统?我申请过几份工作,个人条件完全符合职位要求,但迄今为止,我却只等到了一次面试电话。

    2014-09-02 编辑:shaun

  • [留学资讯] 另眼看待CAAS网申系统

    2016年4月,美国诸多高校宣布即将启用全新的“CAAS”系统作为下一代的大学申请系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CAAS”系统在很多方面相较于40年“高龄”的Common系统做了重要的改进和升级,并有在将来一举夺魁的意向……

    2016-05-19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