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沉睡魔咒文章精选_沉睡魔咒-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沉睡魔咒 的文章共有:4
  • [新片速递] 《沉睡魔咒》范宁亮相颠覆睡美人童话

    故事聚焦童话故事《睡美人》的邪恶反派玛琳菲森。她头上长角,皮肤绿色,能变身成黑紫色的巨龙。在原版《睡美人》中,玛琳菲森因未被邀请参加奥罗拉公主的生日盛宴,一怒之下诅咒公主在16岁生日那天被纺锤刺死,此时紫丁香仙女出来阻止,用魔法避免了公主的死亡,只是公主会陷入沉睡中,必须有王子的吻才能解救她。《玛琳菲森》将对这位魔女的身世有进一步的诠释。

    2014-02-04 编辑:spring

  • [英文王子:电影预告片] 英文王子(视频+字幕) 第15期:沉睡魔咒

    看热门电影预告,学最新最火热英语表达。本节目由英文王子张介英主持,一览好莱坞热门电影预告内容,同时还可以学到最酷炫大英文发音。

    2015-07-24 编辑:wendy

  • [影视音乐] Lana Del Rey 沉睡魔咒 Once Upon a Dream

    由安吉丽娜•朱莉领衔主演的迪士尼暗黑童话大作《沉睡魔咒》近期在内地上映,女神再次让粉丝惊叹。该片片尾曲是由复古名伶Lana Del Rey演绎的1959年《睡美人》经典名曲"Once Upon A Dream",其低沉回转的声线与《沉睡魔咒》所呈现的诡异暗黑气质相得益彰。

    2015-08-12 编辑:spring

  • [环球影视抢先看] 冒险奇幻电影《沉睡魔咒2》预告片

    该片根据迪士尼童话改编,讲述了魔女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但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2019-08-25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