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新增就业文章精选_新增就业-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新增就业 的文章共有:3
  • [经济] VOA视频:尽管天气恶劣,美国二月新增就业17.5万人

    美国经济继续恢复活力。尽管上个月的天气状况几位恶劣,但是美国新增就业17.5万人,上两个月就业率较低,但是本月则就跟上了脚步。但是本台记者密尔·阿塞格的报道称,有些人担忧美国的劳动力储备正在变小。

    2014-03-11 编辑:Andersen

  • [职场双语] 中国将在三年内新增就业5000万

    为实现在2020年年底前创造5000万个新增就业机会的目标,我国将向特定群体提供优惠政策和职业培训计划。

    2017-02-19 编辑:max

  • [2021年上半年AP News] AP News涓

    美国总统拜登的经济复苏计划遇到了障碍,一份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仅增加了26.6万个就业岗位。

    2021-05-13 编辑:c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