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小强英语文章精选_小强英语-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小强英语 的文章共有:227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期:说不出话来Words fail me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有时候我们听到消息,由于惊讶、生气等种种情绪而说不出话来,或者不知说什么。这时就可以用words fail me来表达下自己的心情。

    2014-04-03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3期:今天,你有Textpectation吗?

    Hello, everyone!这里是“小强英语”。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经历:某天,你给一个很在意的人发了短信,之后你就频繁地看手机,盼望收到他的回复,不由自主地变得焦躁起来。你的这种状态,可以用一个新词来表示,那就是textpectation,短信期待。

    2014-04-04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4期:什么是"扑克脸(poker face)"?

    Hello, everyone!这里是“小强英语”。今天我们来看一个习语poker face。Poker,扑克的意思。很多朋友喜欢玩扑克牌,玩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尽量保持脸上毫无表情,不露声色,因为这样别人就猜不出你手里的牌究竟是好是坏了。

    2014-04-05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5期:Dog does not eat dog——狗不吃狗??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今天我们来看一句谚语,叫做Dog does not eat dog,狗不吃狗。那具体是什么意思呢?这则谚语比喻一个人不应该攻击或者伤害同伙,或者是赚他(她)的钱.

    2014-04-07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6期:A Runny Nose--流鼻涕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最近处在季节之交,很多人容易感冒,而感冒的常见症状就是流鼻涕。今天我们来看,流鼻涕用英语怎么说:a runny nose。

    2014-04-08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8期:Over the Moon---欣喜若狂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今天我们要学习的习语是:over the moon。Over,上面,moon,月亮。over the moon连在一起。

    2014-04-10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9期:学霸,咱做朋友吧!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作为学生,让我们又敬又怕又恨的恐怕就是“学霸”了。那么,“学霸”用英语怎么说呢?我们可以用curve wrecker。curve是美国大学考试中对原始成绩(raw score)进行综合分布的修正措施,而wrecker是肇事者。curve wrecker指的是成绩很高,被当做标杆来决定其他人成绩的学生,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学霸”。

    2014-04-11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7期:Add insult to injury---雪上加霜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今天我们来看一个习语:add insult to injury。Insult是“侮辱”的意思。

    2014-04-09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1期:"洁癖"用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生活中,有些人过度爱干净,不断地洗手、洗头神马的,被称为洁癖。今天我们来看洁癖用英语怎么说?Mysophobia [ maisə'fəubiə ],phobia恐惧,mysophobia,不洁恐惧症。

    2014-04-15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0期:Doggy bag——狗袋??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今天要来学习的习语是doggy bag。Doggy是狗的形容词。Bag是"口袋"。Doggy bag连在一起是指餐馆、饭店给顾客装剩余饭菜用的食品袋。

    2014-04-14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2期:"表示怀疑"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最近,我的外教生病了,我去给她抓了一把中药。结果她说:Does this really work? I'd like to take it with a grain of salt.

    2014-04-16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3期:什么是White elephant?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今天我们来看一个非常有趣的习语,叫做:white elephant。白象?这是什么东西呢?我们来看一下维基百科的解释。

    2014-04-17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4期:"暗箱操作"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今天我们来看一个非常有趣的习语,叫做:white elephant。白象?这是什么东西呢?我们来看一下维基百科的解释。

    2014-04-18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15期:"二维码"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强英语。如今,二维码非常火热,“扫一扫”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今天我们来看“二维码”用英语怎么说?2-D barcode或者QR code。

    2014-04-19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9期:"大伤某人感情"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有时候,我们说的话或做的事会深深地伤害到身边的人。本期,我们来看“大伤某人的感情”用英语怎么说——Cut someone to the quick。在古撒克逊语中,“quick”是皮肉的意思,尤其指指甲下面一触即痛的嫩肉。因此,这则习语表示“大伤某人的感情”。

    2014-05-08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8期:"你不是我的菜"!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在感情世界当中,“你不是我的菜”这句话恐怕是最伤听者的心了。今天,我们来看“你不是我的菜”用英语怎么说: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2014-05-07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7期:"单曲循环"怎么说?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听歌的时候呢,很多人喜欢让自己喜欢的歌曲单曲循环,听个过瘾。今天,我们来看“单曲循环”用英语怎么说。Put a song on repeat,单曲循环。

    2014-05-06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6期:狗仔队怎么说?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文章出轨事件将人们的视线再度拉向了狗仔队,因为正是狗仔队连续八个月的追踪才曝光了他的私生活。本期,我们来看“狗仔队”用英语怎么说。Paparazzi [,pɑːpə'rɑːtsiː],狗仔队。

    2014-05-05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4期:“赖床”用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如今,很多人都是起床特困生,早晨赖在床上压根儿就不想起来。今天,我们来看“赖床”用英语怎么说。“赖床”在美式英语里面是sleep in,而在英式英语里面是lie in,意思是比平时起得晚。

    2014-05-01 编辑:max

  • [小强英语] 小强英语 第23期:“传销”用英语怎么说?

    大家好,这里是小强英语。本期,我们来看“传销”用英语怎么说。pyramid scheme或者pyramid selling。pyramid是金字塔的意思。顾名思义,传销就是一种由上而下的运作模式。新会员通常需要预先交纳一定的会员费,也就是membership fee,然后呢怀着获得横财windfall的期望,说服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2014-04-30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