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令人失望文章精选_令人失望-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令人失望 的文章共有:3
  • [Bingo教你说美语] Bingo教你说美语 第62期:"令人失望"的表达

    Bingo是谁?黑头发黄皮肤也能说道地美语?Bingo来了!让Bingo带你轻松拥有舌尖上的美语!每周二:场景的词汇和表达;每周四:美语口语小词;每周六:发音和语调。

    2014-04-10 编辑:Andersen

  • [职场双语] 牢骚满腹的千禧一代令人失望

    受到疯传的充满讽刺的离职告别信已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现象,似乎可以生出一个子类:大专业服务公司的审计培训生们写的充满讽刺的离职告别信。

    2016-09-28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经济预测为何总是令人失望

    当然,这没有考虑到微妙的时机问题。如果转变出现得更早、而非更晚,如今的债券市场将会出现严重危机。还有必要问的是,此类预测可能在哪里出错。

    2017-05-06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