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囧记单词文章精选_囧记单词-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囧记单词 的文章共有:264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olace 安慰

    你明白痛失双亲,独自一人长大的感受吗?是的,我知道……虽然这两人的经历大相径庭,但是还是有不少共同点的哟~solace n. 安慰;慰藉;安慰之物 vt. 安慰;抚慰;使快乐They found solace in each other.他们在彼此

    2012-02-28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motivational 动机的

    这口号标语什么的……也与时俱进了……motivational adj.动机的, 有关动机的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otivational posters in our school?你对咱们学校里这激励学生的标语有啥看法?

    2012-02-28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ailor 水手

    看啥看?再看我就代表月亮吃掉你……哦不对,消灭你哦!sailor n. 水手,海员You got it,I'm a moon sailor!是的你没看错,我就是水兵月!

    2012-02-23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dress up 盛装

    为了不吓着熊猫宝宝,饲养人员也不容易啊!不过你这鞋子是不是略微不够专业啊?dress up v.盛装, 打扮, 装饰, 伪装I love dressing up as a panda.我就爱打扮成熊猫!

    2012-03-12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ibling 兄弟姊妹

    貌似路易当年是2p限定呢,当年好像是没有角色选择的哟,直接和手柄绑定了~所以玩路易的童鞋,你的1p手柄被人占了吧?【同理的还有魂斗罗哟!】sibling n.兄弟姊妹;同胞;(生物)同科,同属If you know who this charac

    2012-03-02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eye contact 目光接触

    王顾左右而言他描述的是不是当王被老师盯上的时候?eye contact n.目光接触;眼神交会You do not make eye contact with the teacher. Never.不能和老师有眼神接触。绝对的。

    2012-03-02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interaction 相互作用

    一般情况下,妈妈总是多功能的那个,而老爸往往在特殊的时候才发挥关键作用,平时嘛......你懂的。interaction n. 相互作用;干扰;交互,互动I don't seem to have a lot of interation with my dad!俺和俺爹之

    2012-03-13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leepyhead 懒鬼

    什么?你每天只睡八个小时?摔!每天只睡5个小时的囧仔你伤不起啊!!sleepyhead n. 懒鬼;贪睡者Koalas are real sleepyheads!考拉是真正的贪睡鬼!

    2012-03-14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ee-through 极薄的

    悲催的变色龙玩扑克牌……如果玩uno那不是更悲剧了?see-through adj.(女式内衣等)透明的,极薄的;可看到内容(或内部)的; n.透明织物;透明衣物His game is pretty much see-through.他玩游戏的时候很容易被看穿。

    2012-03-15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scathing 严厉的

    咱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怎么不见身边的人这么有才……scathing adj. 严厉的;损伤的 v. 损伤;伤害(scathe的ing形式)Who left this scathing message on our message board?谁在咱公告板上写了这么尖锐的留言?

    2012-03-15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preventative 预防法

    chewing on gum while cutting onions can help a person from producing tears./切洋葱的时候嚼口香糖能防止流泪。有试过的童鞋出来发表感想吗?preventative n. 预防法;预防物 adj. 预防性的;防止的

    2012-03-16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weak spot 弱点

    小时候见面总是这样问候对方有木有?长大了以后就规矩多了……不过还是小时候更欢乐呀!weak spot n.弱点We all have our weak spots!我们都有自己的弱点!

    2012-03-19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life span 寿命

    临睡前,发一张这样的图,有想拿起电话的同学么?赶快行动吧!life span 寿命Our life span is just too damn shorts!我们的人生时光总是飞快逝去!

    2012-03-20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crystal clear 完全透明的

    请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在此停车。crystal clear n.完全透明的;极其明白,十分清楚I want to make it crystal clear for them!我只是想跟他们彻底把话说清楚!

    2012-03-21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grumpy 脾气暴躁的

    这位老爷爷为什么总是板着脸,拒不接受大家对他的好意呢?grumpy adj. 脾气暴躁的;性情乖戾的 n. 脾气坏的人;爱抱怨的人He's a grumpy old man!他是个臭脾气的怪老头!

    2012-03-23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psychic 精神的

    每当我卖萌似地盯着我爸看的时候~不用我开口,我爸就会叹一口气,然后说:好吧,你要多少钱?/考试考砸了吧?/要我帮你打掩护?斜杠后内容请自行替换脑补!psychic adj.精神的; 超自然的;心灵的 n.通灵的或有特异

    2012-03-27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retort 反击

    还是小盆友啊,别认真啊亲!认真你就输了!retort vt.&vi.反击;反驳I like the style of that retort.我喜欢这犀利的回复......

    2012-03-22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zombie 僵尸

    恐惧啥的没感受到,阵阵萌意倒是感受到了!来给大爷捏一个?zombie n.僵尸,丧尸I am a zombie! Taste the fear!我是僵尸!感受我的感受吧!

    2012-03-29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porky 猪肉的

    当元首穿越到现代……他就迷上了麦当当!porky adj. 猪肉的;肥胖的If Hitler went to McDonald's he would be pretty porky by now.如果元首常去麦当当,那他现在得胖成啥样了!

    2012-03-31 编辑:Daisy

  • [囧记单词] 囧记单词:overflow 洋溢

    是谁打翻了春天?流淌一地,冲破了冬的寒堤。overflow vi. 满得外溢,外流,泛滥;(with)充满,洋溢; vt. 淹没,从…中溢出,多得使无法容纳; n. 溢流口,溢流管; 容纳不下的物(或人);溢出,满出The flowerpot was overflo

    2012-04-06 编辑: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