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青春文章精选_青春-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青春 的文章共有:103
  • [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20来岁的你也许还没明白的20件事(2)

    拿起电话——不要整天躲在计算机后面。生意是在电话上,是亲自出面谈成的。与真人交谈以寻觅商机应该成为你的第一,而不是最后一个本能。当网络中断时,不要茫然不知所措,不要要求下班回家。不要总是一副胆小怯懦的样子,拿起你的电话。

    2013-08-20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20来岁的你也许还没明白的20件事(3)

    你应该被不断督促——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扮演的角色,堪称你可能碰到的最有价值的老板。这是你的职业生涯中最易受影响,最具可塑性,最易定型的时期。有一位要求员工精益求精,每天都在推动你超越自我的老板,将为你在专业领域的持续成功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2013-08-21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回首过往千万, 心口珍重难开

    我刚刚放学回家,就已经坐在了电脑前面!任何事情都能把我从对你的思念中拉回来……我可以找本书看、做作业或是吃午饭。

    2013-08-27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不经意间的举动,道出我们难启的言语

    当我还在上高一时,有一天,我看到我们班的一个孩子正步行回家。他叫凯尔。他似乎背着所有的书。我心想:“为什么有人在周五就把所有的书都带回家呢?他肯定是个书呆子。

    2013-08-27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最初的梦想,却被迫放弃的7个理由

    你还记得自己梦想长大时做什么吗?消防员?烘焙师?芭蕾舞演员?你都可能对自己最终想做点儿什么还有些想法。但你真的在做吗?你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吗?还是你在生活的压力下已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2013-08-28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心态快乐的人群珍守10条生活法则

    快乐是一种心态。如果你想要提高自己感知快乐的能力,就先看看快乐人群是如何对待下面这十件事情的吧。

    2013-08-30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让生活变更好的"一天法则":一天做三件事

    一个人一天能做的事情有限。平均来算,一个人能够活29000天,如果你已经30岁了,那意味着已经过去了11000天,只剩下18000天,当然也有人会更多。

    2013-08-30 编辑:shaun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26篇: 希望 Hope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ronte),英国著名女作家,《呼啸山庄》是她的代表作。她曾与姐妹合出过一本诗集,直到20世纪她才被公认为英国三大女诗人之一。艾米莉生性内向而孤傲,深居简出,喜欢一个人在荒原上散步。长相平平的她一辈子都没有谈过恋爱。与她的姊妹一样,艾米莉的身体因为当地的气候而显得衰弱。在1848年9月她的兄弟的丧礼期间,艾米莉感染了风寒,并且拒绝服用药物。1848年12月1

    2012-10-12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27篇: 再别康桥 Goodbye Again, Cambridge

    徐志摩(1897~1931)现代诗人、散文家。徐志摩是金庸的表兄。原名章垿,字槱森,留学美国时改名志摩。曾经用过的笔名:南湖、诗哲、海谷、谷、大兵、云中鹤、仙鹤、删我、心手、黄狗、谔谔等。徐志摩是新月派代表诗人,新月诗社成员。1915年毕业于杭州一中,先后就读于上海沪江大学、天津北洋大学和北京大学。 1918年赴美国学习银行学。1921年赴英国留学,入剑桥大学当特别生,研究政治经济学。在

    2012-10-15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29篇: 我听见美洲在歌唱 I Hear America Singing

    沃尔特·惠特曼(Walt Whitman,1819年5月31日-1892年3月26日),生于纽约州长岛,他是美国著名诗人、人文主义者,他创造了诗歌的自由体(Free Verse),他当过印刷工、记者、教师和政府职员,主编过好几份报纸,其中包括《布鲁克林鹰报》。 其代表作品是诗集《草叶集》。1855年,惠特曼自费出版《草叶集》,只印了九百本左右,其中大部分都送给他的朋友

    2012-10-19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30篇: 失眠人的太阳 Sun of the Sleepless

    乔治·戈登·拜伦(1788—1824),是英国19世纪初期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其代表作品有《恰尔德·哈罗德游记》、《唐璜》等。在他的诗歌里塑造了一批“拜伦式英雄”。拜伦不仅是一位伟大的诗人,还是一个为理想战斗一生的勇士;他积极而勇敢地投身革命,参加了希腊民族解放运动,并成为领导人之一。拜伦在他的诗歌里塑造了一批“拜伦式英雄”,他们孤傲、狂热、浪漫,却充满了反抗精神。他们内心充满了孤独与苦闷,却又蔑

    2012-10-23 编辑:lily

  • [那些年那些诗] 《那些年那些诗》第28篇: 夏之逃逸 As Imperceptibly as Grief

    艾米莉·狄金森(又称狄更生)(Emily Dickinson,1830~1886)美国传奇诗人,她深锁在盒子里的大量创作诗篇是她留给世人的最大礼物。在她有生之年,她的作品未能获得青睐,然而周遭众人对她的不解与误会,却丝毫无法低损她丰富的创作天分。根据统计,艾米莉惊人的创作力为世人留下1800多首诗,包括了定本的1775首与新近发现的25首。As Imperceptibly&nb

    2012-10-17 编辑:lily

  • [心灵鸡汤] 给生活添加新动力,细品让你微笑的10句话

    总有那么一瞬间你需要看一些好句子让你微笑,让生命多一点激励和动力。下面的句子哪个能让你更加开怀呢?

    2013-09-03 编辑:shaun

  • [心灵鸡汤] 25岁才算成年 伙伴们勿忘青春尚在

    心理学家新指南中指出,在治疗年轻人时,青春期的划分截止到25岁结束。这是否意味着25岁是成年的新分界点呢?

    2013-09-26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25岁以前是最好的青春时光 你老了吗

    这次调查中在同类调查中首次使用“自然主义方法”,也就是随机收集故事,要求参与者用30分钟讲述他们的个人经历。

    2014-03-05 编辑:shaun

  • [创意生活] 学生着装窍门 彰显个性洋溢青春气息(视频+文本)

    提前计划,这样早上去上学时就可以节约时间,不必匆匆忙忙。制定好了着装计划,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打造干净整洁的形象。

    2014-03-10 编辑:qihui

  • [心灵鸡汤] 25岁以前是最好的青春时光 Best Time Before 25

    这次调查中在同类调查中首次使用“自然主义方法”,也就是随机收集故事,要求参与者用30分钟讲述他们的个人经历。

    2014-03-28 编辑:shaun

  • [中文Flash儿歌] 中文Flash儿歌:青春舞曲

    青春舞曲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

    2014-04-04 编辑:kekenet

  • [中文Flash儿歌] 中文Flash儿歌:青春

    我的青春无端的被你卷入曲折里 像是变化多端从不曾玩过的游戏 你的容颜像季节变换若隐若现

    2014-05-24 编辑:kekenet

  • [心灵鸡汤] 怎样才能青春常驻 How to Stay Young

    学无止境。多学学电脑、手艺、园艺等等。不要让你的大脑闲置下来。无所事事是魔鬼的加工厂。魔鬼的名字叫“痴呆症”。

    2014-05-05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