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美欧文章精选_美欧-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美欧 的文章共有:7
  • [2014年5月CRI news] CRI News Report: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州宣布独立

    顿涅茨克州及卢甘斯克州的亲俄派活动人士宣布独立。这两个州于周日自行进行了公投。顿涅茨克市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行政大楼外举行了庆祝活动。

    2014-05-13 编辑:Aimee

  • [关注社会] 美欧移民策略为何不同

    西方政界人士最应该担忧的是什么?增长、不平等、环境还是教育?从当前流行话题来判断,答案似乎不在其中。相反,一个多月来

    2014-12-09 编辑:shaun

  • [时事新闻] 美欧拟澄清与伊朗做生意的限制

    美国及其3个主要欧洲盟国英国、法国和德国表示,他们希望澄清,按照伊朗核协议,在伊朗的哪些投资和经贸往来是被允许的。

    2016-05-23 编辑:shaun

  • [时事新闻] 白宫为美欧贸易谈判做最后努力

    尽管欧洲的政治反对日益强烈,但奥巴马政府发起最后努力,希望在届满之前挽救旨在建立跨大西洋自由贸易区的谈判。

    2016-09-18 编辑:shaun

  • [时事新闻] 美欧在G7峰会上因贸易和气候发生冲突

    本周一英格兰城市曼彻斯特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导致22人死亡之后,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的G7峰会同意加大努力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包括施压谷歌(Google)和 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采取更多行动压制恐怖分子的内容。

    2017-05-31 编辑:alice

  • [时事新闻] 中印和美欧在隐私保护上越走越远

    同时,印度政府主张隐私不是一项基本权利,这是印度最高法院在一起源于国民生物识别身份证系统的案件中做出的判断。印度政府开始利用这个身份证系统来发放福利,同时还开发了一个允许利用指纹来进行交易的支付系统,这激发了对个人数据集中化的担忧。

    2017-07-31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美欧IPO市场显著复苏

    打击了市场对于所谓“十角兽”企业(通过私人筹资达到100亿美元或更高估值的公司)会有更多IPO活动的预期。

    2017-09-14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