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六级经验文章精选_六级经验-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六级经验 的文章共有:6
  • [六级考试经验] 2014年6月英语六级考前一天必读四件事

    很多学子明天走入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场,要想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除了平时勤学苦练,还需要注意做题时对细节的把握,并回顾各题型的解题技巧,老师在本文中为考生梳理了各题型考前冲刺注意事项,为各位考生备考锦上添花。

    2014-06-13 编辑:kekenet

  • [六级考试经验] 英语六级经验:八次考试从310分到537分

    先简要介绍下我的六级史吧,从大二下开始六级考试,直至2013年12月,已经经历了八次考试,到后来复习真题的时候,发现这些题好像都在哪见过,才发现都是自己亲自在考场做过的。

    2014-08-01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2014年英语六级经验:用勤奋和技巧应对挑战

    今年的六级考试成绩终于尘埃落定,527分,对于这个不好也不坏的成绩,教训多于喜悦,失落多余欣喜。但我还是想在这里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和这一路走过来的感受。

    2014-08-05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经验分享:英语六级考的不是能力是技巧

    一、六级考的不是能力,而是复习技巧。六级词汇是有限的,其实我在第二次参加六级考试的时候,单词就已经不需要背了,每次考前将容易忘记的100多个生僻单词复习一下就可以了(生僻单词我在以前的帖子中列过)。

    2014-09-11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2014年12月六级备考 四级过后如何冲击六级高分

    从听力层面来看,六级听力考查范围比四级更杂、更广,短对话不再有校园类和地点判断题,而最多的是推理判断题这一题型;长对话和短文,恰巧因为语速每分钟快了20-30词,考生明显就感觉能够记住的内容变少了。

    2014-09-12 编辑:Aimee

  • [六级考试经验] 经验分享:英语六级如何一学期提高110分?

    其实我觉得吧,六级这个东西如果是基础不好的同学想要完全靠自己的力量过级需要下特别特别大的功夫,小妹表示没有那么大的恒心与毅力在维持专业课优秀的基础上还要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准备六级,所以小妹毅然决然的报了网校的签约保过班。你们有木有发现人有个特点,花了大钱的东西总是特别的珍惜,800多块钱也是兼职一个月的工资啊。

    2014-10-08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