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希拉文章精选_希拉-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希拉 的文章共有:3
  • [时事新闻] 希拉里被曝曾臭骂特工 你给我滚远点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如果希拉里参加2016美国总统大选并顺利当选的话,感到惊恐的不仅仅是共和党人,自1993年希拉里成为第一夫人以来就一直与其冲突不断的特工处,也将会坐卧难安。

    2014-06-19 编辑:shaun

  • [2014年11月BBC新闻] BBC双语新闻讲解附字幕:希腊福利院将儿童关进笼子

    在希腊,残疾人经常受到严重侮辱。日前,BBC对一家国营福利院进行了采访,在那里,身患残疾的孩子们生活在牢笼里。在一间休息室里,15名有学习障碍的大人和孩子都坐在地上来回摇摆,盯着墙壁发呆,他们大部分都是被家人遗弃的。没有人来和他们互动,唯一的员工只是坐在门口,一脸不耐烦,与其说是护工,还不如说是门卫。

    2014-11-19 编辑:wendy

  • [时事新闻] 民主党正式提名希拉里为总统候选人

    费城——民主党人周二正式提名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为总统候选人,希望把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引发了抗议与争执

    2016-07-28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