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精美英文文章精选_精美英文-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精美英文 的文章共有:80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Applying For College-School-Process 申请

    对于任何人来说,大学教育都是一项大的投资。每一项选择都可能会引导你到不同的目的地。你该选择哪一条路呢?

    2014-09-01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Baseball Field-Spors-Culture 棒球场-体育-文化

    棒球是美国历史上最早的休闲活动。经过多年的演变,今天的棒球是由9个运动员上场来比赛,每个人负责不同的任务。在球场上,投手和捕手是防守的第一线。

    2014-09-02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E-Commerce-Shopping-Internet 电子商务-购物-国

    近年来网上购物已变得非常方便了。大多数品牌的公司都设有网站来提供他们的产品讯息以及网上商店来让顾客舒舒服服的在自己家里购物。

    2014-09-05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Hospital-Health-General Ideas 医院-健康-基本

    医院是照料每个人健康护理的基本要素。现今大部分的内科医生都在医院里从医。在任何城镇都能找到它们。此外,几乎每家医院都具备有处理紧急生死状况的急诊室。那些设备是延长人类生命所不可或缺的。除了地方的诊所外,在主要的都市区也有大型的医疗中心。

    2014-09-08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Swimming And Diving-Vacation-Explore 游

    就如任何其他的活动一样,安全第一。潜水是一项有风险的运动,因为我们不是两栖动物。虽然如此,试着享受这种环境。来一次坐船出航,在水中游泳,把皮肤晒成褐色。发挥你的想像力吧,这就是你的梦想啊。

    2014-09-09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Abraham Lincoln亚伯拉罕·林肯

    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总统,因为我恰好住在他往返于城外寓所的必经路上。在炎热的夏季,他晚上从不在白宫歇息,而是住在城北约3英里处的一个充满朝气的处所美国军事基地"士兵之家"。

    2016-05-31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I Am a Chatterbox我是个话匣子

    我们全班都在瑟瑟发抖,原因当然是近在咫尺的教师大会了,会上老师们将决定哪些人升级,哪些人留级。全班一半的同学都在打赌。我和G.Z.大肆嘲笑坐在我们后面的C.N.和杰克斯·科瑟努特,他们俩把整个假期的积蓄都花在了打赌上。从早到晚,他们俩不断在争论,"你会升级的。" "不,我不会。" "会的,你会的。" "不,我不会。"就算G.Z.瞥..

    2016-06-01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The Little Prince Visits the Conceited

    第二颗行星上住着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啊!啊!我马上要接待一位仰慕者的拜访了!这个自命不凡的人一看到小王子朝他走来,远远地就叫起来。

    2016-06-02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Different from the Start一开始就与众不同

    五岁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盯着他的手,仿佛手上掌控着魔法。他的掌心托着一个小小的、圆形的仪器,仪器带有一个玻璃罩和一根会摆动的针。阿尔伯特的父亲称它为指南针,阿尔伯特称它是一个谜。不管他如何移动罗盘,指针总是指向北方。赫尔曼·爱因斯坦静静地注视着他的儿子。

    2016-06-08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How Could I Love a Race of People Who

    亚特兰大拥有相当严格的种族隔离制度。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去游泳,直到一个黑人基督教青年会建成。在亚特兰大,黑人孩子不能去任何公共的公园,不能去所谓的白人学校,在市中心的许多商店里不能去午餐柜台买汉堡或一杯咖啡,不能去任何剧院观看演出。

    2016-06-09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The Most Important Day in My Life我人生中最

    记忆中,我一生最重要的曰子是我的老师安妮·曼斯菲尔德·莎莉文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回想此前和此后迥然不同的两种生活,我惊叹不已。这一天是1887年3月3日,当时离我满七周岁还差三个月。

    2016-06-10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The Brightest Heaven of Invention最璀璨的创

    史蒂夫·乔布斯的传奇壮大了硅谷的创新神话,他在父母的车库里开始创业,建立了苹果公司,继而将之发展成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他没有发明很多东西,但他是一个将概念、艺术和技术融为一体,开创未来的大师。意识到图形界面具有的强大力量,他设计了麦金塔电脑,而这是施乐公司无法做到的。

    2016-06-11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Love for Good Eating热爱美食

    晚餐时约翰逊谈起了美食,满意之情异乎寻常。他说:"有些人不介意,或者假装不介意他们吃的食物,这是愚蠢的表现。对我来说,我非常细心和认真地为我的肚子考虑。我认为,一个不在意肚子的人几乎不会在意任何其他的事情。"此刻,他不仅神情严肃,而且感情激烈。

    2016-06-12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Attaining Moral Perfection获取完美品德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发现在列举道德品质时,分类繁多,不同的作者对同一个类别的解释多少有些出入,释义有深有浅。为了明确起见,我主张自己多设定几个名称类别,每个名称包含更加简明的含义,而不要分类少而释义多。

    2016-06-13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Solitude 独处

    大部分时候,我发现独处都是有益于健康的。有人陪伴,即使是最好的同伴,不久也会心生厌烦,兴致将消散。我爱独处。我没有遇见比孤独更好的伴侣了。

    2016-05-14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If You Can't Get a Miracle, Become

    人们常常认为一个极度残疾的人往往是消极的, 甚至也许脾气暴躁、沉默寡言的。而我想令他们惊讶,我要向他们展示我的生活极具冒险色彩。并且富有成就。尽管我身体的缺陷,但是我的生活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2016-05-19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The School学校

    是的,学习对你来说是件难事,我亲爱的恩里科,就像你妈妈说的那样。我还没有看到你像我所希望的那样意志坚定,带着微笑去学校。你仍然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是听着,反思一下!如果你不去上学,你的日子会多么痛苦,多么可怜呀!一个星期结束,你会合着手来乞求我让你回到学校的,因为你会被乏味和羞愧所吞没,你会对你的游戏感到厌倦,并且会讨厌自己的存在。

    2016-06-04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Entrance Examinations-Talks-Education

    熊猫快餐可以在购物大厦,超级市场,大学校园,和机场找到。他们提供快餐服务,那是中国式的,为了达到快速服务的概念,当顾客由柜台上多种食物中选择菜色的同时,餐馆工作人员就把食物入到餐具上,顾客选完了的时候,食物也就准备好了。

    2014-09-04 编辑:wend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The Best Nourishment of Life 生命最好的养料

    一个小男孩几乎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孩子,因为小儿麻痹症使他腿脚行动不便,牙齿参差不齐。他很少跟同学们玩耍,老师叫他回答问题时,他也总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2016-05-18 编辑:sophie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My Pain我的痛苦

    我已经告诉过你,读者朋友,我意识到自己爱上了罗切斯特先生,我现在不能不爱他,仅仅因为我发现他不再关注我了--因为我可能在他面前待上几个小时, 而他的眼睛从不朝我的方向瞟上一眼--因为我发现他所有的注意力被一位贵妇人所吸引,她从我身边走过时,连长袍的边都不屑于碰我一下,当她阴险专横的眼神碰巧落在我身上,她会立即避开,就像这件东西太廉价不值得她看上一眼。

    2016-06-06 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