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历史遗迹文章精选_历史遗迹-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历史遗迹 的文章共有:2
  • [大千世界] 人类的古老文明:被历史遗忘的十个文明古国

    赫蒂文明位于今土耳其安纳托利亚地区,存在于公元前26世纪至约18世纪。他们是该地区最早的城市居民,其存在的证据可追溯至公元前24世纪的阿卡德楔形文字石碑中。大多数考古学家认为,赫蒂人比更为闻名的赫梯人更早存在于这一地区,后者于公元前23世纪来到这里。随着赫蒂人采纳了许多来自赫梯的宗教信仰和实践习惯,两大文明慢慢地融合在了一起。

    2014-07-18 编辑:liekkas

  • [PBS访谈教育系列] PBS高端访谈:干燥气候带来的别样收获

    今年夏天,欧洲的部分地区都在酷暑中度过。不过,根据茱莉亚·格里芬的报道,虽然酷暑让一些人痛苦不堪,但酷暑却揭示出我们一直没能发现的历史遗迹。

    2018-09-07 编辑: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