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驱蚊文章精选_驱蚊-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驱蚊 的文章共有:4
  • [创意生活] 驱除无处不在的蚊子 大蒜香茅无效(视频+文本)

    当你走出户外的时候,没有什么比被嗜血的蚊子咬到更破坏夏日的美好心情的了。尽管完全消除蚊子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也可以还击。

    2014-07-22 编辑:qihui

  • [健康生活] 研究表明维多利亚的秘密香水可驱蚊

    不出所料,研究人员发现以避蚊胺作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对长时间驱蚊效果最佳。(只有一种不含避蚊胺的驱虫剂产生了长期有效的结果:卡特柠檬桉驱虫剂。)然而他们没有预料到会发现:维多利亚的秘密性感香水的芬芳,香甜的气味能够使蚊子两小时都近不了身。

    2016-06-24 编辑:alice

  • [健康生活] 七种天然驱蚊法

    露台上,正当你准备和朋友享受一些应得的休闲时光时,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嗡嗡声,然后瞬间所有人都忙着躲避。没有什么能比一堆讨厌的蚊子更快地毁掉一个户外夜晚了。这个夏天,用下列这些天然的方法让蚊子远离你。

    2016-07-25 编辑:alice

  • [时事热搜榜] 蚊子总围着你转? 可能是肥皂用错了!

    用肥皂擦洗身体似乎是一种合理的避蚊策略,因为如果蚊子闻不到你的气味,它们就不会咬你了

    2023-05-18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