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情侣文章精选_情侣-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情侣 的文章共有:66
  • [原创影评] 荧屏十大"剪不断理还乱"情侣,他们是在一起呢?还是在一起呢?

    戏剧般的故事,引人入胜的情节,男女间欲拒还迎的紧张气氛——不不不,这些都比不上那一对对剪不断理还乱的荧屏情侣来劲!你知道我们说得是什么:那些荧屏上明明对彼此有感觉——不管这种感觉有多么强烈——却拼命掩

    2011-12-07 编辑:beck

  • [大千世界] 爆红网络萌狗引发情侣50万美元诉讼大战

    A 10lb, fluffy Pomeranian dog called Sammy is at the centre of a bitter $500,000 lawsuit。一只重10榜,名为Sammy的波美拉尼亚犬近日被卷入了一场价值50万美元的官司中。One New Yorker who used his photogen

    2012-07-02 编辑:justxrh

  • [他她话题]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暮光情侣的情路历程(上)

    After their smoldering chemistry in the Twilight films, Kristen Stewart and Robert Pattinson confounded their fans and bewildered prying reporters by keeping their real-life relationship cloaked in s

    2012-07-30 编辑:justxrh

  • [他她话题]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暮光情侣的情路历程(下)

    More than two years into their relationship, they seem increasing less shy about expressing their love, with a PDA-filled pre-Oscar party in February followed by sharing a kiss at the May screening o

    2012-07-31 编辑:justxrh

  • [娱乐新闻] 私奔情侣秘密结婚 却遭报纸意外登照曝光

    A couple who eloped from Scotland to England to get married in secret had their secret exposed after their photo appeared in a national newspaper.有对情侣从苏格兰跑到英格兰去秘密结婚,结果秘密还是曝光

    2012-08-03 编辑:justxrh

  • [恋爱物语] 接纳双方不同之处 拥有和谐恋爱关系

    Use VideoJug's simple advice and say goodbye to those arguments and tiffs within your relationship. Find out how to embrace your differences and restore harmony to your relationship with this

    2012-09-11 编辑:qihui

  • [影视动态] 暮光情侣丑闻后秘密会面

    还记得大家都以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分手了么?呃…据E!News独家消息称,《暮光之城》(Twilight)的两位主演最近又在秘密见面了。(至少我们知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牧场不是见面地点。)对于斯图尔特和帕丁森是否在斯图尔特劈腿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

    2012-09-21 编辑:lily

  • [丛林有情狼] 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2期:你们是情侣吗?

    I'm not freaking out. I just have to get home. 我没发疯 只是我不得不回去 Is this about Barf? It's Garth. 是因为那小白脸吗 他叫卡斯

    2013-01-05 编辑:finn

  • [娱乐新闻] 春日爱情升温,好莱坞情侣大秀甜蜜

    With warmer weather on the way, couples from Miranda & Orlando to Ben & Jen just can't seem to keep their hands off each other温暖的天气即将到来,从米兰达&奥兰多到本&詹妮弗似乎都不能使他们的手离开对方

    2013-04-05 编辑:spring

  • [娱乐新闻] 她他版本:好莱坞情侣明星的报复

    好像恋情已不再困难,在好莱坞约会的名人们在恋情失败后常常要面对丑陋的后果。以下就是在公众面前表演最大报复行为的一张清单。

    2013-05-07 编辑:spring

  • [娱乐新闻] 吸血鬼情侣分手 斯图尔特拜访泰勒斯威夫特求安慰

    是时候唱起《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了?去年夏天,在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抓到劈腿后,罗伯特·帕丁森躲到了瑞茜·威瑟斯彭的家中。而在他们最近一次分手后,斯图尔特向一个女孩寻求安慰。这个女孩绝对算得上解决情感问题的专家了,她便是:泰勒·斯威夫特。

    2013-05-23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双语达人:导致情侣关系破裂的5个原因

    我由衷希望读者能够原谅这唐突的标题,也希望你们的感情并未破裂,但如果属于你的这段关系正处于困境(我们所有人都会经历),你仍然可以抓住机会追溯其中的一个或数个同类问题来解决麻烦。

    2013-07-24 编辑:shaun

  • [大千世界] 美国变性情侣 性别互换泳装秀恩爱

    一对美国变性情侣在户外拍摄泳装合影、大秀恩爱,你很难相信照片上这个17岁的男生曾是一名女生,上个月她接受了胸部移除手术,现名爱林。而19岁的凯蒂原来是个男生,一年前接受了变性手术。

    2013-07-27 编辑:kelly

  • [校园生活] Facebook研究 校园情侣很靠谱

    至少脸谱网的数据科研小组是这样认为的。他们对脸谱网的匿名用户中年龄超过21岁、称自己“已婚”的美国夫妻在社交网络上提供的资料进行了调查,包括夫妻双方就读的高中和大学校名

    2013-10-14 编辑:shaun

  • [娱乐新闻] 分分合合: 暮光情侣又在一起了?

    据报道,这对前任情侣上周五在罗伯特·帕丁森的比佛利山庄别院里独处了4个小时,离开时被狗仔队发现。斯图尔特开着蓝色丰田皮卡

    2013-11-06 编辑:shaun

  • [他她话题] 情侣惊悚订婚照走红 死了都要爱

    这对并肩而行边说边笑的情侣,范·罗森(左)和她的未婚夫乔什·摩登(右)决定邀请《十三号星期五》中的杀人狂魔杰森在他们的订婚纪念照中客串。

    2013-11-14 编辑:shaun

  • [恋爱物语] 积极沟通消除隔阂 建立和睦情侣关系(视频+文本)

    经过认证的恋爱关系专家为我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和伴侣一起外出时避免争吵。学习如何处理这些问题,与伴侣创建更加和谐的环境。

    2013-12-14 编辑:qihui

  • [影视动态] 盘点好莱坞5种类型情侣

    这些情侣走过布满流言蜚语与丑闻的道路。但他们时刻分享着对方的各种秘密,永远提醒着我们他们有多么恩爱。诶,也许疯狂是永远的一种?

    2013-12-16 编辑:shaun

  • [他她话题] 中国同性情侣圣诞树下勇敢示爱

    站在槲寄生下亲密热吻是圣诞节的传统。而周末在上海,这座城市的同性恋社群抓住了这个机遇,在节日里用唇间热吻向世人传达着自己的爱情宣言。

    2013-12-25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英情侣求婚订婚结婚30分钟全搞定 惊呆全场客人

    据英国《镜报》网站2月24日报道,近期,英国一对情侣举办的一场“闪婚”仪式让在场的客人目瞪口呆,两人仅用30分钟便完成了从求婚到结婚的整个过程。两年前,来自萨尔福德的男子克拉克和女子法伊在泰国参加一次泛舟之旅时相识。两人“闪婚”之前,严守秘密,

    2014-03-04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