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养眼文章精选_养眼-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养眼 的文章共有:4
  • [原创影评] 金秋荧屏最养眼的俊男美女 是谁真正秒到你了?(上)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绯闻女孩》(Gossip Girl)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菲比·东京(Phoebe Tonkin)《秘社》(The Secret Circle)杰西·威廉姆斯(Jes

    2011-12-08 编辑:beck

  • [原创影评] 今冬荧屏最养眼的俊男美女 是谁真正秒到你了?(下)

    孔雀马特·波莫(Matt Bomer)《猫鼠游戏》(White Collar)伊冯-斯彻霍斯基(Yvonne Strahovski)《超市特工》(Chuck)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坎迪丝·阿科拉(Candice Accola

    2011-12-09 编辑:beck

  • [词汇辅导] “养眼花瓶”英语怎么说?

    我们都知道在演艺界通常都分“实力派”和“偶像派”。前者靠本事取胜,而后者多少都靠脸蛋或身材取胜。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有一部分偶像和实力兼具的艺人存在。那些长相出众的艺人就难免会被人冠以“花瓶”的称呼,也可能人家也很有内容

    2012-11-29 编辑:melody

  • [双语达人] 香车美人只为养眼,时尚杂志营销之道

    《时尚先生》编辑Alex Bilmes已承认该杂志在为男性读者提供很酷的汽车照片的同时,也使用“养眼”美女的图片。

    2013-03-22 编辑: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