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进步思想文章精选_进步思想-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进步思想 的文章共有:403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精神病测试的另类答案

    正常和发疯之间是否有明确的界限呢?在这个毛骨悚然的演讲里,Jon Ronson,《精神病测试》的作者,为我们揭开了正常和发疯之间的灰色地带。(由Julian Treasure现场制作音效和Evan Grant制作动画)

    2014-08-10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想成为行动派吗 从改变你的玩具做起吧

    麦肯娜·波普的小弟弟热爱烹饪,但是他却不敢用玩具公司的简易烤箱-因为这是女孩子的玩具。因此,13岁的波普在网上发出请愿书,建议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公司更改粉紫色主题的烤箱并且在这个玩具的电视广告里加上男孩子。 在这场鼓舞人心的演讲中, 波普成功的说服了玩具公司做出了中性色彩的玩具并且给所有觉得自己缺乏力量的小孩子做出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榜样。

    2014-08-11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我们向前了一步...接下来呢

    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坦言,在2010年来到TED讲台时感到害怕——因为她第一次谈论作为女性晋身商界顶层的孤独体验。在那个视频被观看了上百万次和出版一本畅销书后,这位脸谱网的首席运营官与帕特.米切尔交谈,米切尔曾鼓励她发表那个首次演说。桑德伯格谈到大家对她的观点所作出的反馈,并探索女性为成功而奋斗的不同方法。

    2014-08-1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生死自知

    哲学家史蒂芬 凯夫以一个黑暗但又引人注目的问题作为开头:你在什么时候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会死亡的?更有意思的是:为什么人们总是在抗拒死亡的必然性?在这个精彩的演说中,凯夫探索了4种-横跨各个文明之间-为的是能处理我们对死亡的恐惧。

    2014-08-13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我从曼德拉身上学会的事

    「在神圣的荒野中,我们能看见自己最良善的特质」野生生态保育人士博伊德•瓦提(Boyd Varty)与我们分享动物、人类及两者相互关系的故事,也就是南非谚语Ubuntu所言:「是你成就了我」。博伊德将此演讲献给那位宽怀无私的人性代表—前南非总统曼德拉。

    2014-08-1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为什么商业有助于解决社会问题

    为什么在解决社会最严峻的问题时,我们乐于求助非盈利组织、民间机构和政府?迈克尔·波特承认,作为一个商学院教授,他有个人偏见。但他希望用他的例子告诉大家,可以试着让商业解决像气候转变和水资源获取等大型社会问题。为什么?因为商业解决问题时,它能获得利润——这就让解决方案生生不息。

    2014-08-1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更多精彩 野化世界

    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曾经栖息着土生土长的狼群,直到有一天,狩猎者将它们驱逐殆尽。然而到了1995年,(由于一个激进的管理项目)狼群开始重新回归,一些有趣的现象出现了:黄石国家公园找到了一个新的更有益的生态平衡。在一个大胆的思维试验中,乔治·蒙博构想了一个更野化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类开始恢复那失去的复杂且自然的食物链。

    2014-08-1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爱 本无条件

    养育一个和你有本质差异的孩子(他/她可能是神童,残疾人或罪犯)有着怎样的感触?在这个平和且感人至深的演讲中,作家安德鲁·所罗门分享了他和诸多父母的交谈:关于无条件的爱和无条件的接纳之间的那条线

    2014-08-17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生命的第三幕

    这一代人的生命已经被延长了30年-这三十年并不仅仅是对生命的脚注或一种疾病。简・方达在TEDxWomen上提出了我们应当如何度过生命的这个新阶段。

    2014-08-1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演奏台上没有错误

    什么是错误?史地冯・哈里斯通过他爵士乐四重奏的即兴创作告诉我们一个深刻事实:许多所谓的错误只是因为我们的应对不当。

    2014-08-19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如何停止刑讯逼供

    遭受刑讯逼供的不仅仅是是政治犯—多数的逼供行为发生在一般案件中,甚至在所谓”执行法治”的国家。社会活动家谢凯伦告诉我们,我们有能力并且应该站出来停止业已程序化的逼供行为。

    2014-08-2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逆境带来机遇

    在同义词字典中,“残疾的”往往与“无用的”和“残缺不全的”划等号,但是赛跑运动员艾米.慕林斯却极具开创性地为这个词重新定义。艾米本人生下来就没有胫骨,而她却否定“残疾的”这一词与种种消极意义之间的联系,并向世人展示逆境对人类潜能的开发作用。

    2014-08-2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我弟弟激发出的好点子

    当吉米·海伍德的弟弟被诊断为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后,吉米自己也投身于与这个疾病的抗争之中。海伍德兄弟建立了一个新颖独特的网站,在这个网站上,病人们可以分享和跟踪监测疾病相关的数据。进而,他们发现这些来自集体的数据能够发挥强大的支持、解释和预测的作用。

    2014-08-20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收获自然之水的古老智慧

    阿努帕姆•密斯拉以其超凡的智慧和幽默的谈吐,介绍了几个世纪以前印度金色沙漠里人们为了获得自然之水建造出的令人吃惊的技艺。这些建筑至今仍被延用,并且往往优越于现代大型的储水项目方案。

    2014-08-21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不用石油的转变世界

    罗布•霍普金斯Rob Hopkins提醒我们:世界赖以生存的石油即将耗尽。为转变到没有石油的世界,他给出了自己的解答-转变响应。过没有石油的生活,牺牲我们的舒适生活,建立一个完全不依靠石油化石燃料的系统和社区。

    2014-08-2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让人迷惑的神话 东方与西方的误解之源

    印度著名学者帕塔奈克博士从独特的视角对印度和西方的神话进行了比较,向我们展示出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对于神灵、生死、人生和天堂的信仰体系如何成为东西方长期以来互相误解的根源。

    2014-08-23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解放了一名被封闭的艺术家的发明

    神经疾病ALS(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使得涂鸦艺术家TEMPT从头到脚都瘫痪了,迫使他通过眨眼来沟通。在TEDActive的一个非凡的演讲中,企业家米克·埃贝林分享了他和一个协作团队是如何创造了一个开源的发明,这一发明给了一名艺术家 -- 及处于和他同样情况的人 -- 再次进行艺术创作的途径。

    2014-08-2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母女英雄医生

    她们被称作“索马里的圣人”。Hawa Abdi医生和她的女儿Deqo Mohamed讨论其在索马里的医疗诊所。那里,面对着内战以及对妇女的公然压迫,她们建立了医院,学校和和平的社区。

    2014-08-27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冷漠的解药

    地方政治 -- 学校、分区、议会选举 -- 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为什么我们中多数并没参与其中?是冷漠吗?戴夫·梅斯兰说,不是冷漠。他识别出了七个阻碍我们参与其中的障碍,即使我们真的在乎。

    2014-08-2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视频演讲:我们怎样才能根除脊髓灰质炎

    脊髓灰质炎几乎被完全灭绝。但正如布鲁斯·艾尔沃德说道:对于这样一种恐怖的疾病,我们做的似乎总是不够。艾尔沃德给我们介绍了一个持续创造科学奇迹的项目。这个项目已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根除了脊髓灰质炎,并且将完全的,永久地,在全世界将其灭绝。

    2014-08-29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