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两个人文章精选_两个人-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两个人 的文章共有:3
  • [看老友记学英语] 《老友记》视听精讲第431期:两个人能否成熟点?

    And what are you laughing at, Miss `My-keg-sucking-boyfriend-is-stealing-from-me!' 你美个什么?你那个该死的男朋友还不是爱喝酒又偷钱?

    2020-08-04 编辑:spring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Lenka《Two》两个人

    Lenka的《Two》,跟之前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The Show》相比,这首歌更加充满活力,前奏响起就让人忍不住跟着歌曲的节拍动起来。《Two》不仅被Lenka演绎的充满活力,也是延续了她一直以来的可爱气息,无论是歌词还是编曲都朗朗上口。听着这首歌,就如同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走在熙熙攘攘的街头寻找人群中的那个他。

    2014-11-30 编辑:kim

  • [他她话题] 同时爱上两个人该怎么办

    或许未来他们还想从你身上得到更多,"他说道。所以,即使现在和两个人在一起你很满足,但世事无常啊。

    2017-12-01 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