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医学研究文章精选_医学研究-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医学研究 的文章共有:3
  • [健康生活] 脑电图研究结果揭示了恐惧如何在大脑中传递

    据估计约8%的的美国人在他们的某个时段会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折磨。由强悍而令人难以应对的或紧张的一个或多个事件所引发,PTSD是大脑化学上和生理上改变的结果。理解恐惧在一个正常的脑部活动中被PTSD改变对采取有效的干预是至关重要的。

    2014-09-26 编辑:liekkas

  • [科技新闻] 美国停止用黑猩猩进行生物医学研究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日前宣布不再支持对黑猩猩进行侵入式研究,而它为未来生物医学研究保留的50只黑猩猩也将退役。

    2015-11-25 编辑:shaun

  • [科学美国人地球系列] 科学美国人60秒: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谈总统换届

    “我认为在行政部门服务的这个角色是一个伟大的特权,作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我相信许多美国人和国会的大多数成员所持有的信念,即生物医学研究是我国政府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我认为人们没有理由对突如其来的事件产生绝望的想法。”

    2017-01-18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