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身心健康文章精选_身心健康-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身心健康 的文章共有:7
  • [健康生活] 研究发现,怀旧有益身心健康

    怀旧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心理紊乱。但研究结果看来,怀旧可以减少孤独、无聊与焦虑。它让人们对陌生人更加慷慨,对外人更加容忍。当夫妻们拥有共同的怀旧记忆,他们会感觉更亲密快乐。在寒冷的房间里,怀旧会使人们感觉温暖。

    2014-10-11 编辑:wendy

  • [健康生活] 常晒太阳有助于获得好心情 身心俱健康

    我们头顶的晴空是否能助我们获得一个阳光的心情?阿联酋最近的一项研究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正能量与多晒太阳有着很大的关系呢。

    2015-07-29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想要身心健康 从改变情绪做起

    越来越多的身体方面的研究表明,培养乐观的心态对心脏有保护作用。回顾2012年的文献,很多研究都表明具有乐观性格的人

    2015-08-05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研究显示:说脏话有益身心健康?

    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不理国政的空档同杰瑞·宋飞开着游艇喝着咖啡的时候,他的言谈举止并不像一般的总统那样。而且,奥巴马自己也承认自己有时说话并不像一个总统

    2016-01-24 编辑:max

  • [健康生活] 让你每天精力充沛的十大方法

    过去的我深受精力不足的困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两年前。那时,由于感到疲惫不堪,我的情绪波动很大,喜怒无常。那种懈怠感几乎要了我的命,后来我甚至到了情绪失控的地步

    2016-01-29 编辑:max

  • [VOA常速英语视频] 未来的希望,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儿童疫苗和为妇幼保健拟定的方案极大地降低了幼儿死亡率。但青少年呢?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人们都忽略了青少年的健康问题。

    2017-06-22 编辑:villa

  • [职场双语] 职场中适当的抱怨会有益于你的身心健康

    有时我们需要抱怨我们工作的地方。不管怎样,每个工作场所都有足够的燃料来点燃你的挫败感,比如长时间地工作、老板不讲道理、付出不被认可。

    2018-05-17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