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美国高中文章精选_美国高中-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美国高中 的文章共有:12
  • [SAT动态] 美国高中留学概况:开学时间

      一年有两次开学时间,大多是秋季开学,一般集中在8月、9月,各校具体开学时间自定,也有一些春季开学的学校,1月至3月居多。  申请周期  高中生留学,7月至9月考托福或雅思,10月考SAT1,10月至12月准备申请

    2011-12-21 编辑:Daisy

  • [校园生活] 美国高中"你并不特别"毕业致辞引热议

    Social media was buzzing about a Boston-area high school teacher's blunt commencement speech that told students they "are not special."社交网站上正在热议美国波斯顿一所高中的毕业致辞

    2012-06-12 编辑:Jasmine

  • [VOA慢速-教育报道] VOA慢速英语(翻译+字幕+讲解):到美国高中学习中国学生骤增

    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已有很久历史,本月,美国教育家预测美国各高中将招收比以往更多的中国学生。

    2014-09-20 编辑:Sunny

  • [可可新闻脱口秀] 可可新闻脱口秀 第87期:美国读高中,并非传说那么美

    It used to be that Chinese parents wanted to send their kids abroad for postgraduate degrees. Then it became undergraduate. Now, more and more parents seek to send their children to high school an..

    2014-11-10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学习是申请名校的重要垫脚石

    与国内的高中教育制度不同,美国高中通常是四年制,分为9-12年级,美国9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12年级也就等于国内的高三。这就意味着,如果想在美国完整的度过四年的高中生活,那么就要从初二的时候申请美国九年级。

    2015-11-05 编辑:alice

  • [留学资讯] 小托福是申请美国高中的“利器”

    今年10月20日,357名中国学生的SSAT成绩遭集体取消,引发各方对美国高中留学的关注。申请美国高中,托福和SSAT虽然仍是主流,但TOEFL Junior正被越来越多的学校尤其是走读高中认可。

    2015-12-02 编辑:Jasmine

  • [] 11111

    1970-01-01 编辑:

  • [留学资讯] 透过中国疫苗乱象看美国生物医药工程专业

    近几日,山东省济南市破获的非法经营疫苗产品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据了解,这些未经冷藏的疫苗至少已经流入24个省份,前后时间跨度长达5年,涉案人员多达300余人,涉案金额竟高达5.7亿元。

    2016-03-28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申请补录为时未晚

    每年3月中上旬美国私立寄宿高中陆续放榜,很多申请这类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都在焦急的等待录取结果。在这个时间节点,访校、面试的步骤都已经结束,其中一部分申请者开始品尝成功的喜悦,也有一些学生还没有拿到Offer或是没有收到满意的录取结果。

    2016-03-18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2016美国高端本科录取趋势解析 名校离你并不遥远

    近些年,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和家长把美国当作首选留学目的国,美国本科申请竞争也愈发激烈。在美国留学热度不减,录取率持续走低的现状下,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感叹美国名校的录取越来越难了!

    2016-03-09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美国顶尖高中offer空降京津鄂 给自己一个不将就的未来

    2016年3月,美国康州、宾州、波士顿、加州四大地区顶尖高中校长团来到中国,携手美世留学推出今年初春最引人瞩目的美国高中校长团全国招生面试会。来自美国顶尖私立中学的招生官将与权威留学专家一起,为你的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解惑答疑。

    2016-03-03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申请 要讲技巧 需看清优势再着手

    随着赴美就读高中人数的增加,美国高中申请难度与日俱增,每一位申请者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美世留学美国高中部留学专家表示,美国高中留学申请不能蛮干,要讲究申请技巧,看清自身优势再着手会事半功倍。

    2016-02-29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