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赴美留学文章精选_赴美留学-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赴美留学 的文章共有:19
  • [留学资讯] 2015SSAT考试中国考生创新高,赴美留学低龄化趋势显现

    2015年首场SSAT考试在北京市广渠门中学考点举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第一场SSAT考试,中国大陆地区报名人数就已达到近2000人,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30%,其中大部分参考人数仍集中在全部6个考点中的北京、上海、广州等考点,北京考点的考生最多,达到了近500人,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SSAT考点。

    2015-03-01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2015赴美留学持续升温

    2014年,美国留学迎来了飞跃式的发展,中国赴美留学人数达到了27.4万人,比前一年增长了16.5%。本科留美人数几乎与研究生持平,打破了从前研究生申请人数独占鳌头的历史,到美国读高中的小留学生人数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留学低龄化的趋势在中国大陆不断蔓延。

    2014-12-01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名校硕博申请难度增大究竟是真是假

    据去年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显示,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中国学生人数持续增长,增幅为11.8%,总人数达到11万五千余人。尽管目前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数量已经几乎与研究生的数量持平,但是美国研究生的申请竞争依然非常白热化。

    2015-03-10 编辑:alice

  • [关注社会] 中国学生为进入美大学而做的难以置信的事情

    学生们在完成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学术评估测试(SAT)后离开。在美国大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已经超过其他任何国家,进入美国精英学校变得更加残酷,而学生们以各种奇怪的方式面对这样的挑战。想想看:买黄牛票参加考试,谎称自己去国外探险过,以及凌晨1点钟就开始接受课程辅导。

    2015-03-12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生的常规假期是怎样度过得

    在美国度过假期的话,一般由学校帮助留学生安排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一般都经过严格筛选,因为所在地不同,费用也不同,大概需要180-280美元,包含住宿费和用餐费。如果你选择外出用餐或者临时决定去旅行,这笔费用一般是不退的。如果经过学校同意,学生也可以住在亲戚朋友家中。

    2015-04-10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2015骞寸編鍥藉ぇ瀛︾?瀛e綍鍙栨湯鐝?溅韪忔槬鑰屾潵

    目前,2015年的美国大学秋季录取已进入尾声,很多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下来,但与此同时不少同学苦于分数不理想,担心自己与秋季录取擦身而过。事实上还有一部分学校目前还可以接受申请。

    2015-04-10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名校敲门砖 - Summer School

    Summer School又称作暑期课程,一般是在每年6-8月给学生提供学术及英语课程,最早起源于哈佛大学。目前美国的大多数知名大学都设有Summer School。嘉华世达美国留学专家介绍到,美国大学的暑期课程不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2015-05-15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黑马专业:东亚研究

    东亚研究专业主要从要求、态度、认识及行动等角度来研究东亚地区人与自然、民族、社会间的相互关系以及研究西方文化的价值观念和思维模式对东亚地区的深远影响。

    2015-10-12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参加美国夏令营对孩子教育的六大益处

    夏令营的第二大益处则是帮助孩子发现和发展兴趣。夏令营会迫使孩子们离开他们舒适的家,让他们接受新的事物。孩子可能一开始对这些会不熟悉,但是孩子们接触新事情的过程中,慢慢发现他们新的爱好和他们的兴趣所在。

    2015-10-12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新高二考生在美SAT考试改革之际的应对策略

    这对于2015年9月刚刚进入高二的准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究竟是赶上旧SAT考试这趟末班车,还是参加明年的新SAT考试,这似乎成了一种两难的选择。

    2015-11-16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背景提升的误区

    过去出国留学申请往往较于偏重标准化成绩的比拼。然而,随着近年来留学人数的激增,美国院校的录取率持续走低,仅仅靠硬性标准化成绩已经不足以吸引招生官的眼球

    2015-11-16 编辑:liekkas

  • [留学资讯] 夏令营能为申请美国大学加多少分

    美国的暑假比只有1-2周的寒假长2个多月,对于高年级学生,可以在暑假赶上落后的科目,这段时间也是准备SAT考试、AP课程,增添大学入学简历中各种课外活动的极好机会。

    2015-11-05 编辑:alice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学习是申请名校的重要垫脚石

    与国内的高中教育制度不同,美国高中通常是四年制,分为9-12年级,美国9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12年级也就等于国内的高三。这就意味着,如果想在美国完整的度过四年的高中生活,那么就要从初二的时候申请美国九年级。

    2015-11-05 编辑:alice

  •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春季入学好处多多

    美国留学无论是春季入学还是秋季入学,都有他们自身的优势。秋季入学是较为普遍的入学时间,大多数学生会选择这个时间点申请入学,对此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与秋季入学相比,选择春季入学的学生自然成为“小众”人群。

    2015-12-02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小托福是申请美国高中的“利器”

    今年10月20日,357名中国学生的SSAT成绩遭集体取消,引发各方对美国高中留学的关注。申请美国高中,托福和SSAT虽然仍是主流,但TOEFL Junior正被越来越多的学校尤其是走读高中认可。

    2015-12-02 编辑:Jasmine

  • [英语四级翻译模拟题附答案和讲解] 鑻辫?鍥涚骇缈昏瘧妯℃嫙棰橀檮绛旀?鍜岃?瑙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赴美留学。去年,美国进行了一项针对离校留学生的调査研究。该调查表明, 2011-2012学年间来自中国的离校留学生总人数超过了19万,这使得中国连续三年成为美国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sender of students)。而在2002年,印度领先中国,是美国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地。对于中国赴美留学生增长这一现象,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予以关注——或褒或贬。

    2014-12-25 编辑:alice

  • [留学资讯] 2016美国高端本科录取趋势解析 名校离你并不遥远

    近些年,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和家长把美国当作首选留学目的国,美国本科申请竞争也愈发激烈。在美国留学热度不减,录取率持续走低的现状下,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感叹美国名校的录取越来越难了!

    2016-03-09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美国顶尖高中offer空降京津鄂 给自己一个不将就的未来

    2016年3月,美国康州、宾州、波士顿、加州四大地区顶尖高中校长团来到中国,携手美世留学推出今年初春最引人瞩目的美国高中校长团全国招生面试会。来自美国顶尖私立中学的招生官将与权威留学专家一起,为你的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解惑答疑。

    2016-03-03 编辑:Jasmine

  • [留学资讯] 美国高中申请 要讲技巧 需看清优势再着手

    随着赴美就读高中人数的增加,美国高中申请难度与日俱增,每一位申请者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美世留学美国高中部留学专家表示,美国高中留学申请不能蛮干,要讲究申请技巧,看清自身优势再着手会事半功倍。

    2016-02-29 编辑: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