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教育文章精选_教育-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教育 的文章共有:625
  • [CNN学生新闻] CNN热点问答 第124期:这句名言是谁说的?

    “父母只能给出好的意见和把他们引上正道,但一个人性格最终的形成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上。”我们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关于人们展现他们的性格的。

    2013-01-30 编辑:Joenthi

  • [教育] VOA视频:美国学校为非裔美国女孩提供优等教育

    华盛顿一间学校为非裔美国女孩提供不一样的教育方式。许多一家四口的非裔家庭收入都低于35,000美元,也就是生活在美国贫困线以下,超过一半的学生在高中前就辍学了。VOA记者克里斯·克里斯西发来报道,学校的这一措施改变了这些女孩儿的命运。

    2013-02-06 编辑:Jasmine

  • [PBS访谈教育系列] pbs高端访谈:芝加哥幼儿学前教育计划 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

    Education correspondent John Merrow reports on a Chicago program that targets high-risk, low-income young children before they begin falling behind in school.

    2013-02-17 编辑:melody

  • [校园生活] 英国呼吁年逾花甲者回归校园接受培训

    英国政府建议年龄超过60岁的人回到学校重新接受培训,因为预计这些人的退休年龄会推后。

    2013-02-22 编辑:shaun

  • [VOA词汇大师] 词汇大师第265期:世界各地的英语课程都不一样

    今天的《词汇大师》请来了两位英语老师,一位来自美国,另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他们的教学课堂上有着各自的特色……

    2013-02-22 编辑:Jasmine

  • [专业选择] 英国语言教育专业新宠,TESOL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中文翻译就是“对外英语教学”,这个专业可以看作是英语语言学专业与教育专业的交叉学科。它以英语语言学和语用学为基础,同时学习英语教学法,由于教学的目标人群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人,所以教学方法又和一般的教育领域有差别,是兼具融合与独特性的专业。

    2013-02-28 编辑:Jasmine

  • [校园生活] 历史文化:男女分校的延续

    近一个世纪以来,加州内华达山脉东部的凹地中藏匿了一座男校——深泉(Deep Springs),它是一座两年学制的男校,学校中有长满苜蓿的大农场,养了些牛。深泉中的26名学生分工劳动,有灌溉田地,放牧,看锅炉,洗碗。课业方面,学生阅读尼采,钻研数学。学生无需交学费。大多数学生都会去哈佛、耶鲁等名校完成大学学业。

    2013-03-12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商学院拉拢国际学生有新招

    多年来,美国各大商学院一直在努力拉拢国际学生。很多学生被招揽了过来──许多顶尖商学院的MBA学生中有三分之一以上都来自海外──如今各学院又开始竭力满足这些学生多种多样的需求。

    2013-03-12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外语学习:学语言别怕出洋相

    纽约人喜欢揶揄他们市长的西班牙语水平,这个恶搞的山寨账户便是一例。去年飓风桑迪(Hurricane Sandy)来袭时,布隆伯格那带着浓重口音的西班牙语公告通过YouTube传遍了全世界。但他没有放弃学习。

    2013-03-15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可怕:南非近三成在校女生携艾滋病毒

    南非卫生部长亚伦·莫特索亚雷迪近日表示,至少28%的南非在校女生携带艾滋病病毒,在校男生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比例只有4%。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肇事者”是诱惑女生的“老色迷”。

    2013-03-18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喜讯:华盛顿非法移民或将获大学助学金资格

    华盛顿众议院周三通过了一项议案,让年轻的非法移民也有资格申请州立大学的助学金。

    2013-03-19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抗击儿童肥胖的斗争犹如温水煮蛙

    去年五月,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提出要全面取缔大瓶汽水的销售后,“奶妈”“暴君”——人们对市长的指责接踵而至,甚嚣尘上。

    2013-03-12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诺华CEO:我们要重新定义拳头产品

    大型医药公司一直将能够收入数十亿美元的药品作为追逐目标,如今却遇到了瓶颈。诺华公司CEO江慕忠为医药公司的拳头产品树立了一种新的典范。他们的研发对象不再直接针对适用人群庞大的疾病,而是转向罕见病。这些领域不仅竞争小,而且一旦取得突破,回报会非常丰厚。

    2013-03-12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寿司非常不利于减肥

    寿司不再是美食冒险家的专利了。如今,买一盒寿司作午餐几乎就像买奶酪泡菜三明治一样稀松平常。

    2013-03-13 编辑:shaun

  • [] 哈佛大学努力扩大在亚洲影响力

    1970-01-01 编辑:

  • [校园生活] 商学院学生开辟新营销模式

    当凯蒂娅·比彻姆(Katia Beauchamp)和海利·巴尔纳(Hayley Barna)在进入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第一天碰面时,她们还只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从没想过要创办一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当时她们手头有更急迫的任务——两人几乎必须马上为50位同学协调安排一次赴墨西哥的春游。

    2013-03-25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17岁学生研发应用被雅虎天价收购

    作为门户网站,雅虎将移动技术作为扭转厄运的重中之重。它将目光投向了英国少年尼克??达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和Summly,后者能够为小屏幕设备自动生成新闻摘要。

    2013-03-26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教育好孩子,把握好分寸很重要

    近来一些研究指出了过分表扬孩子可能带来的种种风险。不过,对于家长而言,要在夸奖得太少与太多之间划清界限,这难度不亚于顶着巨大的压力走高空绳索。

    2013-03-27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社会: 大学并不适合每个人

    如果比较一下大学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的收入水平,当然我们会发现高等教育是一项明智的投资,因为大学所获取的收入似乎远远超过学费。但是对很多人来说,如果单从经济角度分析,上大学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

    2013-03-30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在线大学为青少年敞开大门

    远在印度和蒙古的青少年申请人因参加“大型在线公开课”(mooc)而引起西方高校的注意。Mooc原本是为年龄较大的学生设计的。

    2013-03-29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