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TED演讲文章精选_TED演讲-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TED演讲 的文章共有:6792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建一个包罗博物馆的网络博物馆

    想象你可以身不离座就在世界各地最好的博物馆里欣赏艺术珍品。Amit Sood讲述了他是如果受艺术激情的驱使,建立了这个艺术工程, 使人们可以实现那样的理想。

    2012-03-29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休假的力量

    每隔7年,设计师斯特凡(Stefan Sagmeister)关闭他在纽约的工作室一年去休假,以恢复他的创作灵感。他解释了常被忽略的休假的价值,并展示了他在巴厘岛休假时受启发而创造的作品。

    2012-03-23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兴衰背后的难民

    在TEDGlobal U中,卡梅隆·辛克莱尔展示了一些未经报道的耗资巨额的大型房建项目的失败:数以千计的建筑工人被搁置并领不到工钱。对于他的同行们,辛克莱尔说,他只有一个合乎道义的回答。

    2012-03-26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互联网怎样使人们变得亲密

    当我们担心即时通讯IM,发文本信息,Facebook在破坏人们的亲密关系时,但Stefana Broadbent的研究表明通信技术使得人们增进更亲密关系,并跨越距离和工作规则的障碍,给人们以爱的关怀。

    2012-04-05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拯救生命的温暖怀抱

    由于费用高昂,路途遥远,在发展中国家,恒温箱的使用非常有限,这导致了每年上百万的早产儿夭折。TED成员简·陈展示了一款可以给上百万婴儿保暖的发明,是集安全使用,方便携带,格亲民,拯救生命于一身的发明。

    2012-03-30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利用益虫来抑制害虫

    Shimom Steinberg 讨论利用益虫来抑制害虫 Shimom Steinberg 在TEDxTelAviv特拉维夫上谈论了害虫和益虫的差别,并且提出使用益虫来对抗害虫的想法, 期望不用农药也能获得丰收。

    2012-04-09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单词的诞生

    麻省理工大学的研究员戴·罗伊希望了解他的初生儿子是怎样学习语言的,因此他在家里四处装置了摄像机捕捉儿子成长的几乎每一刻,然后将9万小时的家庭录像进行分析,观察 gaaaa 渐渐转变成 水的过程。 这一惊人的资料

    2012-04-10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对最近气候趋势的警告

    在TED2009上,戈尔展示了全球最新的情况,认为气候趋势比科学家预言的更值得担心,并表明他对于清洁煤炭的姿态。

    2012-04-11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赢下石油之战的最后博弈

    在这段充满激情的演讲中,Amory Lovins 展示了他的一个简单的计划,这个计划可以让美国戒掉对石油的依赖并重振经济。

    2012-04-12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金融危机后的消费者

    John Gerzema认为最近发生的金融危机也有其有利的一面,即金融危机也为我们带来了向好的方面转变的机遇。John Gerzema阐述了四个文化方面的转变,这些转变促使消费者的行为也发生了变化;他还向我们展示了商业是如何

    2012-04-13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当心网上"过滤气泡"

    当网络公司努力为迎合个人喜好而调整其服务(包括新闻和搜索结果)时,会出现一种意外的危险结果:我们会深陷在过滤泡沫中,不能得到能挑战或拓展我们世界观的信息。伊莱·帕里泽认为,这种现象对我们、对民主最终都

    2012-04-17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学校扼杀创造力

    关于建立培养创造力(而不是扼杀创造力)的教育体系,Ken Robinson发表了一番幽默生动的演讲。

    2012-04-16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做一些对环保有用的事情吧!

    Andy Hobsbawm 和我们分享一个最新的关于环保的广告以及一些附加利益。

    2012-04-18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如果我能到任何地方

    在TEDxGPGP上,杰克逊·布朗尼演唱了他创作于去年四月蓝洋行动旅行(Mission Blue Voyage)时的歌曲,该行动是有资深海洋学家塞尔维亚·厄尔勒发起的,目的是找寻拯救海洋的方式。如果我能到任何地方,他在歌中唱道,

    2012-04-19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构建音乐感官

    Charles Limb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这种手术被用来治疗失聪,能帮助失聪患者恢复听力。但同时作为一个音乐家,Limb意识到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缺失:手术还不能让患者完全欣赏音乐。(这里有一个惊心动魄的例子。)在

    2012-04-20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关于塑料的经济不公正性

    从社会公正的角度看,范·琼斯Van Jones讲述了一个针对塑料污染的案例。他表明,因为塑料垃圾首先影响贫穷的人们和贫穷的国家,而且影响也最深,无论我们的居住地在哪,大家的收入水平如何,这污染的结果我们都将共同

    2012-04-23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何谓协作消费?

    今天在TEDx悉尼,瑞秋·波特斯曼谈到人生来即知分享--并展示了像Zipcar和Swaptree这样的网站正在改变人类的行为模式。

    2012-04-24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一个你闻所未闻的口哨者

    TEDxRotterdam大会上,世界口哨冠军海尔特·查特尔信手拈来地演绎了一段的A.昂霍夫的《爱莲》以及他自己的作品——《美的盛宴》。在引人入胜的幕间,他谈到了是什么把他引入了这个行当。

    2012-04-26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发现了飞越大洋的蜻蜓

    当海洋生物学家查尔斯·安得森在马尔代夫生活和工作期间,他注意到在每年的特定时候,大量的蜻蜓就会突然出现。他讲述了他是如何仔细跟踪一种名叫全球点水蜻蜓的很不起眼的蜻蜓的行迹,却不料发现它是世界上所有昆虫

    2012-04-25 编辑:Dais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21世纪能源的新选择

    Juan Enriquez挑战我们固有的生物能源的定义。石油、煤炭、天然气和其他碳氢化合物,并不是化学物质,而是生物产品,都是来源于植物。因此,是可以种植的。他认为,我们获取燃料的方法,需要根本性的改变。

    2012-04-27 编辑: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