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交通方式文章精选_交通方式-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交通方式 的文章共有:6
  • [中外文化] 为什么在印度坐飞机最便宜

    考虑一下以下的事实:在印度,航空公司100公里的收费平均是10.2美元,这是GoEuro机构调查后得出的数据。而在中国,相同的距离可能要付两倍的价格,在巴西可能要超过四倍。即使是印度的铁路票价也比机票来得昂贵。

    2015-01-16 编辑:liekkas

  • [高中英语作文模板] 高中英语作文模板 第108期:交通方式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在像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中坐出租车是到处走走的一种方式,但是太贵了。许多人都喜欢乘地铁或轻轨。地铁和轻轨是非常快和方便的。而且现在他们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2016-06-16 编辑:liekkas

  • [30天全方面搞定旅游口语] 第8课:交通方式(3)

    Hi guys this is Nick welcome back! 大家好,我是Nick,欢迎回来!今天我们将要结束交通部分的讲解,我们已经讲了步行、出租、地铁、app等等出行方式,我相信大家呢,也学到了很多除了出行之外的一些内容知识,可以极大的充实你的口语框架和提高你的口语能力,不仅仅是旅游。

    2018-03-07 编辑:Vicki

  • [30天全方面搞定旅游口语] 第6课:交通方式(1)

    Hi guys welcome back! This is Nick again! 我们的旅行大计划呢,已经开始很久了!我们坐飞机到了国外,然后在酒店安顿好了自己的住宿,放好了自己的行李,那大家说,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呢?没错,我们将要打的士,或者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去玩。

    2018-02-07 编辑:Vicki

  • [30天全方面搞定旅游口语] 第7课:交通方式(2)

    Hey guys, this is Nick, welcome back! 欢迎大家继续学习Nick旅游英语。那今天呢,我们主要是接着讲交通方面。今天将要讲的是打的,还有电召的士,和这个软件叫车。

    2018-02-07 编辑:Vicki

  • [瞬间秒杀听力] 瞬间秒杀听力(MP3+文本) 第384期:乘坐出租车

    在城市里最方便的交通方式之一是乘出租车。

    2019-03-21 编辑: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