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入学考试文章精选_入学考试-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入学考试 的文章共有:7
  •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美国高中入学考试介绍

      现在中国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中国孩子留学美国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且现在呈现一种更加年轻化趋势。为了让孩子不在起跑线上属于别人,为了将来能上更好的大学,很多家长纷纷把就读初中,高中的孩子先送到国外接受精

    2011-12-31 编辑:Amy

  •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研究生入学基本考试介绍

      GRE  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的缩写,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GRE分为普通(GeneralGRE)和专业(Subject-GRE)两类;普通GRE总分1600,纸笔考试由词汇和数学两个部分组成,在6月和10月举行,机考为逻

    2012-01-17 编辑:Amy

  • [留学资讯] 2012新加坡中小学入学考试题型抢先看

      AEIS考试是Admission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简称,即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从2008年开始,新加坡教育部推出了AEIS考试,考试时间在9月或者10月,12月中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教育部统一就近

    2012-01-16 编辑:Amy

  • [考研资讯] 2013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注意事宜

    考前两天内务必亲临考场,熟悉考场入场路径,教室在哪间,厕所在那里,附近有什么饭店,考试中午饭在哪里吃,坐什么车方便,需要多少时间,考试中午在哪里休息等等。同时,明确一下相关的考场规则与考试规则。

    2012-12-19 编辑:Aimee

  • [翻译技巧和经验] 李长栓谈北外高翻学院入学考试阅卷感想

    经过本套笔译课程的学习,我的翻译思路多少还是会给大家留下一点印象;无论你们做我布置的作业是何种态度,将来对待工作需要以我的要求去做。只有那样,你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013-12-19 编辑:Andersen

  • [VOA慢速-教育报道] VOA慢速英语(翻译+字幕+讲解):中国的大学入学考试

    最近中国有数百万高中生参加大学入学考试,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考试因给优秀学生进入最佳大学的机会而受到怎样,使得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公平地参与竞争,这个考试被称作高考。

    2014-07-05 编辑:Sunny

  • [精美英文欣赏] 精美英文欣赏:Entrance Examinations-Talks-Education

    熊猫快餐可以在购物大厦,超级市场,大学校园,和机场找到。他们提供快餐服务,那是中国式的,为了达到快速服务的概念,当顾客由柜台上多种食物中选择菜色的同时,餐馆工作人员就把食物入到餐具上,顾客选完了的时候,食物也就准备好了。

    2014-09-04 编辑:wendy